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兽世界
官网 战网 UT注册 UT下载
  银色锦标赛是3.2版十字军的召唤伴随5人副本冠军的试炼以及团队副本十字军试炼开放的全新的声望阵营,声望通过任务获得。每日任务创新而且非常有意思。
  银色锦标赛的声望阵营提供联盟部落中个大阵营的声望奖励分类,全新的装备,坐骑,宠物,玩具加入当中。
  由于兑换物品都是高品质的道具所以本地声望难冲耗时较长,玩家要坚持每天的日常任务。同时本声望兑换物品需要使用特殊货币,特殊货币获取来源阵营相关任务。

涉及成就以及奖励
  联盟部分: 尊贵的联盟银色冠军-[头衔奖励:十字军]  尊贵的联盟冠军 联盟冠军 尊贵的暴风城冠军-[头衔奖励:暴风城的] 暴风城冠军
         尊贵的铁炉堡冠军-[头衔奖励:铁炉堡的] 铁炉堡冠军  尊贵的诺莫瑞根冠军-[头衔奖励:诺莫瑞根的] 诺莫瑞根冠军
         尊贵的埃索达冠军-[头衔奖励:埃索达的] 埃索达冠军 尊贵的达纳苏斯冠军-[头衔奖励:达纳苏斯的] 达纳苏斯冠军
  
  部落部分: 尊贵的部落银色冠军-[头衔奖励:十字军] 尊贵的部落冠军 部落冠军 尊贵的幽暗城冠军-[头衔奖励:幽暗城的]
         幽暗城冠军 尊贵的雷霆崖冠军-[头衔奖励:雷霆崖的] 雷霆崖冠军 尊贵的银月城冠军-[头衔奖励:银月城的] 银月城冠军
         尊贵的森金冠军-[头衔奖励:森金的] 森金冠军 尊贵的奥格瑞玛冠军-[头衔奖励:奥格瑞玛的] 奥格瑞玛冠军
  
  共通部分: 轻伤而已 长枪骑士 全速冲击! 银色勇士 银色候选者
         夺日者-[奖励:开启银白锦标赛每日任务]  崇拜奖励: 夺日者战袍 夺日者陆行鸟 夺日者龙鹰 幽光雏龙

共通奖励
联盟奖励
部落奖励

 共通奖励

 传家宝系列 装备60冠军的徽章 单手武器75冠军的徽章 双手武器90冠军的徽章

 冠军的文书 兑换物品 可以兑换各主城的声望奖章1:1兑换,一个奖章可以增长对应主城声望250点。

 崇拜奖励 
  (坐骑)银色军马           (坐骑)银色战马           (宠物)银色马驹的缰绳        银色十字军战袍
        
   
  银色十字军军旗            银色侍从
    

任务流程

 基本流程:
 银色锦标赛的系统是这样的:
 训练的过程:候选者—本种族主城的勇士—本种族主城的冠军—其他种族主城的勇士—其他种族主城的冠军。
 成为冠军后才能开启冠军专属的每日任务,完成可以奖励可以换取军需官装备物品的【冠军的徽印】  
 任务开始:
 1.前往银白锦标赛:在达拉然的飞行平台上与工作人员对话带你做鸟飞往银色锦标赛场地。如果有飞行坐骑也可以自己前往。
  银色锦标赛所在地
  
  
 2.不同阵营的前往不同的阵营营地就可以看到任务。
  这样我们就成为了骑士,所以一上来就要进行骑士的训练了。帐篷门口有长枪不要忘记去拿。
  首先介绍一下银白骑士的界面以及技能。
  
  1号键是戳刺,一下普通的6码近战攻击造成3250伤害
  2号键是破盾,5到30码的距离远程攻击造成2000点伤害,并且移除对手一层防御
  3号键是冲锋,8到25码的攻击,冲锋向对手造成8500点伤害,并且移除对手1层防御, 6秒CD
  4号键是防御,使受到的伤害降低30%,可以叠加3层,持续1分钟,有4秒的CD
  5号键是恢复坐骑体力,可以完全恢复坐骑HP,但是只能在非战斗状态使用, 1分钟CD
  6号键是和附近的玩家决斗.
  
  1. 银色锦标赛:与银色比武场的魔导师埃迪恩·炎谷谈一谈,报名参加锦标赛。
    奖励:夺日者声望+10
    埃迪恩·炎谷位置
   
  
  2. 候选者任务篇: 本阶段可以获取候选者的徽印,收集15个以后方可进阶为勇士。重复以下日常3天便可收集完成。
   (1)[日常] 学习驾驭
    奖励:候选者的徽印X2 
   第一个训练:破盾
    奖励:夺日者声望+75
    场地的北边找到破盾大师,按照NPC的要求对他边上的远程标靶使用3次破盾(2号键)后破到0防御再使用2次破盾,第一项训练就算完成了。
   第二个训练:冲锋训练
    奖励:夺日者声望+75
    破盾大师边上找冲锋大师,照样听下他的指点,然后对冲锋标靶先使用破盾,再冲锋,反复2次任务完成。
   第三个训练:近战训练
    奖励:夺日者声望+75
    最后去找冲锋大师边上的近战大师,给自己上满3层防御对近战标靶使用5次戳刺就算完成任务。
   
   (2)[日常] 冬之利刃:将冬之利刃交给银色比武场的伊蕾希亚·晨歌。
    奖励:夺日者声望+250 候选者的徽印 X2 
    冬之利刃位置 水晶之歌森林 杀掉 恒燃领主 (需要鸟飞上去) 然后去灰熊丘陵用恒燃灰烬 拯救少女获得 东之利刃 
         
   
   (3)[日常] 冠军的利剑:找到灰木之剑,把它交给银色比武场的魔导师埃迪恩·炎谷。
    奖励:夺日者声望+250 候选者的徽印 X2 
    位置首先在 灰熊丘陵 找到青蛙打/kiss会随即变成少女 少你会送你灰木之剑 
   
   
   (4)[日常] 珍贵的武器:将 达克玛尔之剑 交给银色比武场的死亡猎手维瑟里。
    奖励:夺日者声望+250 候选者的徽印 X2 
    位置首先在 达拉然西北 愤怒之门附近(图1) 收集4个凛冬风信子。 然后在灰熊丘陵(图2)位置召唤德克玛少女送你德克玛之刃 
       
   
   (5)[日常] 实战训练:银色比武场的阿玛里尔·火盟要你在冰冠冰川地区消灭8名天灾军团士兵。除了轰炸场之外,在冰冠冰川的任何地方遇到的天灾都可以。
    奖励:夺日者声望+250 候选者的徽印 X1 
    天灾军团位置
   
 
  收集完成15个候选者徽印后可以接到晋级任务 任务击杀一名任务NPC即可,任务完成后晋级到 勇士
  
  3. 勇士任务篇:
    完成刚才的挑战任务后玩家晋级为勇士,在帐篷内可以接到新的任务。
    收集25个勇士的徽印后便可晋级 过程需要5天
   
    以下为新增任务,之前部分任务可继续
   
   (2)[日常] 技击大赛:带3个勇士的印记交给银白联赛场地的约瑟夫?霍雷上尉。如果你弄丢了长枪,你可以从任何一个靠近兽栏或白银誓盟亭阁的长枪架再拿一把。
    奖励:夺日者声望+250 勇士的徽印 X2 
    位置挑战锦标赛会场周围的骑士 获得任务物品 勇士的印记 
   
   (2)[日常] 勇士的实地训练:银白联赛场地的马库斯?巴罗威爵士要你杀死10名转化的英雄。
    奖励:夺日者声望+250 勇士的徽印 X2 
    被转化的英雄位置
   
   
   (3)[日常] 在敌人的大门前:银白联赛场地的安卡?爪蹄要你去杀掉15个骨卫步卒、10个骨卫斥候以及3个骨卫中尉。
    奖励:夺日者声望+250 勇士的徽印 X2 
    骨卫步卒位置             骨卫斥候位置             白骨卫士军官位置
        
   
    勇士状态下可以接到 【黑骑士主线任务】
    起始NPC/十字军莱达菈(银白联赛场地,座标69.23)    
    (1)西部荒野荒野的黑骑士
     传说中跟黑骑士比赛的人都会遭遇不测,为了调查他的底细,请到西部荒野的月溪镇里边某栋房子里,取得他的日记(座标42.69)
    (2)先知水晶
     因为NPC有超能力,所以你只要到水晶之歌森林裡杀掉『无缚的先知』,拿『先知水晶』回来给她,她就能感应出线索。
     无缚的先知/座标44.43(达拉然鸟点飞下去就会看到了)
    (3)死者的故事
     玩家成为灵媒,到联赛的东边墓地招魂-.-"(座标79.22) (点墓碑将重现三名参赛者的死亡惨状)
    (4)侍从的秘密
     为了得到更多线索,必须到水晶之歌森林(38.59)杀『骷髅樵夫』拿大腿骨,之后用大腿骨敲打『玛洛瑞克』的后脑杓,再从他身上偷走『凶手的工具组』。
    (5)黑骑士的命令
     为了探查幕后主使者的身份及阴谋,玩家前往联赛场地(座标77.21的一个小型三角帐篷),光明正大的偷走黑骑士的小鸟(对鸟用缰绳),飞往小岛盗取更多的线索。
     这时,诅咒神教的教徒身影出现在眼前......在小棚子裡取得两件任务物品
    (6)黑骑士之死
     完成以上5个任务同时收集到25个 勇士的徽印 之后可以触发该任务杀死黑骑士任务完成。
  
  4. 成为冠军: 重要说明
     1.在完成【黑骑士系列任务】以及收集到 25个勇士的徽印 之后晋升为冠军
     2.冠军可以再选择本阵营另外一个种族进行任务。获得任务时成为该种族的勇士。重复勇士阶段的任务知道冠军如此循环直到5个种族全部成为冠军。
     3.一个种族的冠军可以通过任务获得  
     4.可以在该种族换取丰厚的奖励,尤其是坐骑以及宠物【详情见本页面上方奖励】
     5.成为冠军后任务会获得冠军的文书 可以兑换任意主城的声望
     6.任务中会涉及到 夺日者 阵营。崇拜后会有丰富的奖励【详情见本页面上方奖励】
     7.任务过程中会得到很多珍贵的称号奖励【详情见本页面上方称号部分】
     8.可以获得实用小宠物  银白侍从【详情见本页面上方称号部分】
     9.可以兑换相应部位的 传家宝 物品【详情见本页面上方称号部分】
     
  最后预祝大家早日圆满,坐骑多多,宝宝多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