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天机online--再现墨子文化风采
  距今两千两百多年,中华大地尚在诸国纷争,群雄争霸的时期。此时,强大的赵国想要一举攻打燕国,而实现这个计划的首要条件就是要先攻破夹在赵燕之间的梁国。于是,赵国大将军巷淹中奉命率领十万大军,逼近仅仅只有孺妇平民4000余人的梁城。

  危难之时,梁王向以守城主称的墨家祈求一支可以抵抗十万大军的守军。但是梁王等到的却是一个其貌不扬、孤身应战的墨者——革离……

  电影《墨攻》改编自同名畅销漫画。名为《墨攻》,却是在讲述一个绝对“非攻”的故事!
更多游戏图片..  

  由杭州渡口网络自主研发的大型3D MMORPG《天机online》即将在07年1月开始新一轮的内测。“墨家文化”将成为本次内测的重点之一。>>更多请访问天机官方网站 http://www.tianjionline.com

  在《天机online》的游戏里,许多地方都可以感受出墨家文化的存在,大到游戏主要系统的设置,小到游戏的景色、人物的衣着、以及游戏的背景音乐,让玩家尽情的陶醉于墨家的思想气氛中。

  《天机online》设计了一套符合玩家爱好的任务机制。在游戏里触发任务的方式有很多种,其中最特别的便是墨者缉杀任务。

  在秦朝统治下的星之陨原遭到了许多异类魔族的侵袭,人类面临着被异族侵占的巨大危机。于是墨者总部派出了擅长机关制作且智慧过人的墨珂进入苍南,从内部开始向外部逐渐散发出了一系列的墨者缉杀令。这意味着这项名为“逐杀星原”诛邪卫道的计划正式拉开序幕。

  墨者根据长期的跟踪侦察,把出现在星之陨原的危害人类的许多魔族异兽都作了详细划分,制作成了不同级别的墨者缉杀令。因为网罗的目标过于广泛,所以除了墨者内部人士持有缉杀令进行通缉追杀之外,墨者开始向江湖上所有正义的有为侠士颁布墨者缉杀令,同时,根据不同的缉杀令,完成任务的人都会得到墨者给予的丰厚回报。墨者缉杀令的出现极大的支持了星之陨原的正义势力对邪恶势力的讨伐,成为侠义之士争相持有的杀恶利器。

  在游戏里,身为玩家的你可以从分布各地的墨者处得到墨者缉杀令,用自己的双手亲自履行着除魔卫道的重责。只要你是有能之士,在天机世界里的任何地方,都能够得到大家的尊重以及认同。

  《天机online》热情讴歌了在秦末乱世中以墨者为代表的、以
    “救世”为己任的伟大英雄们,而你,也正是其中的一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