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浪游戏公会圈|公会圈介绍
公会圈首页 | 查看所有奇迹世界公会 | 返回新浪奇迹世界专区 创建我的公会圈

  还在为你的公会寻找安身之所吗? 还在为你的论坛空间烦恼吗? 还在考虑选择哪款语音工具吗? 小公会,自己玩,想要私密? 大公会,要宣传,打算公开?
  奇迹世界玩家公会同盟新版上线!更简单的申请流程,更方便的使用方式,更丰富的互动功能,快来创建你的公会!
  你的公会你做主! 新浪公会圈,为你提供一个全新的选择!
  首页、论坛、博客、UT一应俱全,一圈在手,万事无忧

公会圈特色 即将推出新特性
已进驻奇迹世界的游戏公会

  只需三分钟!属于你的新浪公会手到擒来!一分钟注册新浪通行证,一分钟创建新浪公会圈,最后一分钟轻松搞定你的公会首页。
  公会圈界面简洁明了,快捷的访问速度,轻松就能上手,批量管理模式能让你高效、快速地对文章、人员进行管理。

 

    三分钟创建我的公会

  想要宣传你的公会,只需把公会圈设置为公开,想要保留隐私权利,只需把公会圈设置为私密。公会圈私密状态下,未加入公会的人绝对无法浏览公会内容,享受充分的言论自由!
  即使将你的圈子公开,你仍有一片私密空间,新浪公会圈私密讨论区,是你享受自由言论的终极阵地!
  双重私密,完美保护你的领地!

     创建我的私密公会

  在手机都已经人手一部的时代,博客比手机更“泛滥”,谁还不没事儿写写博、弄几个马甲博客呢?新浪博客,全球最具人气的中文博客平台,你选择你就牛;新浪公会圈,让全公会的玩家都牛起来,整合了新浪博客的公会圈将让你更彰显牛人做派!

 

      我是牛人我创建

  公会圈绑定UC talk语音工具,语音平台不用愁,300人上限房间,千人上限频道,无尽资源任凭使用!
.无须等待审批,立即申请立即使用!大权集于一身,你的地盘你主宰

 

     我要申请公会语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