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代言面面观_新浪游戏_新浪网
   
新浪观点:游戏是否需要明星代言?

游戏如何才能聚得“人气”? 这是每家网络游戏公司的老板和其团队首先要解决的问题。无论哪一款游戏,首先都要让玩家关注和了解,才能进一步提升在线人数。因此游戏推广是游戏运营初期最重要的一个环节之一,媒体新闻轰炸、地面推广、论坛推广等都是比较常见的途径,而邀请明星做代言自然也是吸引玩家关注的一个有效途径。在现实中,大多数网络游戏厂商也都认可传统明星能为游戏带来更大的关注度和潜在的玩家群。[点击阅读]

新浪观点:网游产业升级需要加强文化品牌建设

业内流传的一句话,“单机游戏输给日本,联机游戏输给欧美,网络游戏输给韩国”。真实形象地反映了中国游戏业的状况。这些问题不可能能被一两个明星代言而改变,治标不治本,被忽悠来的玩家,还要过三关“印象关”、“尝试关”和“无聊关”,如何留住玩家才是游戏生存的根本问题。包装手段,以及利用明星代言的宣传模式已经基本成型,似乎已经很难在形式上有所突破,毕竟在现有媒介资源的可允许情况下,还要考虑玩家的接受尺度。[点击阅读]

   
 
 
艳照门女主角阿娇代言FIFA
九城同时也证实目前正与宣布复出的香港艺人阿娇(钟欣桐)洽谈游戏代言事宜……
刘谦任《神鬼传奇》首席魔法师
完美时空宣布邀请全球首席华人魔术师刘谦代言旗下魔幻探险题材网游《神鬼传奇》……
陈小春为《诸侯》拍同名电影
金酷游戏耗资千万,联合陈小春拍摄一部改编自金酷旗下民族网游《诸侯》的同名电影……
五月天代言《十二之天贰》
在《十二之天贰》官网上的“代言人猜猜猜”的活动中,“五月天”以压倒性优势的票数胜出……
杨丞琳代言线上游戏印第安造型
杨丞琳昨为在线游戏王者世界在线拍代言宣传照,打扮成印地安女孩造型入镜……
最牛玩家苍天哥代言《龙战》
最近成为《龙战》代言人,以一句“超牛B、超娴熟职业玩家”而红遍大江南北的苍天哥……
 
 
周星驰代言《大话西游》系列
作为第一款依靠明星代言取得成功的作品,《大话西游》有着先天的优势。
刘亦菲代言《完美世界》
在刘亦菲尚属清涩的时期,完美时空以极小的投入请其为产品做代言,双方取得了双赢。
丁贝莉代言《武林外传》
不管有意还是无意,丁贝莉在网络的崛起使更多的娱乐明星将目光投向了新生的游戏产业。
 
 
你是否会因为喜欢的明星代言游戏而去玩某款游戏
当然会去捧场
不会
你是否会因为讨厌的明星代言游戏而不玩某款游戏
会,想起XX代言这游戏就没玩下去的
不会,我是玩游戏又不是玩明星
·龙的传人技测将结束代言人初露端倪
《文明OL》代言人大赛第二季即将结束
·卓越之剑美女代言晒晒纯情公主私房照
·《浪漫庄园》吉祥代言小K小M爆笑表情
·人气美女《卓越之剑》新版代言人揭晓
·金酷游戏形象代言人锁定陈小春
·九城已经确认与阿娇洽谈网游代言
·刘谦代言《神鬼传奇》瞄准大众玩家
·《洛奇》网络代言人征选邀你来参加
·人气乐团五月天代言《十二之天贰》
·《传奇3》北约区美女代言人结果公布
·九城回应中超球星将成游戏代言人说法
·《浪漫庄园》代言人小K小M三围亮相
·陈怡蓉代言手机游戏 十万月薪街头PK
·2009《挑战》欧美代言惊艳亮相
·双赢互利《突袭》代言人BigBang照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