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 导航  

  由国内顶尖网游开发商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中国第一款网游2.0代表作《游戏人生》以"科幻 可爱 免费"的特点让广大玩家眼前一亮。
  《游戏人生》将于2008年9月15日推出不删档终极封测,“创意美房、酷炫名车、武器改造、精宠合成”四大亮点的特色玩法让玩家充分体验到游戏的乐趣。为了感谢广大玩家对《游戏人生》的支持,特此推出“玩翻翻乐赠送绿卡大礼包”的活动,希望大家轻松享受《游戏人生》。

  • 活动细则
1、只要您轻松完成翻翻乐小游戏便可获得“绿卡大礼包”
2、活动规则:限时60秒,在规定时间内翻开所有图片即闯关

成功;

  • 四步领取“绿卡大礼包”
第一步:闯关成功,获得“绿卡激活码”
第二步:注册火石通行证现在就去
第三步:下载客户端现在就去
第四步:创建角色,领取“绿卡大礼包”
  登陆《游戏人生》,创建角色,到新手村菜菜村与NPC “礼物派送员”(129,151)对话,输入“绿卡激活码”,领取“绿卡大礼包”。

  • 活动奖励:
    “绿卡大礼包”是《游戏人生》发放给玩家的新手卡。
    “绿卡大礼包”丰富道具奖品:超酷绿色甲壳虫汽车一辆,威风博士帽一顶,新手装备一套,双倍经验道具2个,三倍经验道具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