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新闻 > 《仙界传》游戏壁纸
《仙界传》游戏壁纸

  《仙界传》取材于中国古代神仙传说,以著名神怪小说《封神演义》为设定基础,描写浪漫修仙生活,重现神话传说中的各路神仙妖怪以及兵器法宝。另外还有场面宏大的神魔大战。时间设定在公元前九百四十六年,即武王克商后第一百个年头,时制西周第五世天子周穆王三十年。

  魔族蚩尤蠢蠢欲动,殷纣及108正神轮回转世到人间,随即引发了第二次仙魔神三界大战,中土大地遭受惊世浩劫,100年前的封神计划真正目的随着故事的进行被逐渐揭开,纣王,姜子牙,妲己,原始天尊等众多角色一一现身,他们之间不为人知错综复杂的关系也随着故事的展开逐渐浮出水面……


下一页
《仙界传》游戏壁纸(22)
《仙界传》游戏壁纸(21)
《仙界传》游戏壁纸(20)
《仙界传》游戏壁纸(19)
《仙界传》游戏壁纸(18)
《仙界传》游戏壁纸(17)
《仙界传》游戏壁纸(16)
《仙界传》游戏壁纸(15)
《仙界传》游戏壁纸(14)
《仙界传》游戏壁纸(13)
《仙界传》游戏壁纸(12)
《仙界传》游戏壁纸(11)
《仙界传》游戏壁纸(10)
《仙界传》游戏壁纸(9)
《仙界传》游戏壁纸(8)
《仙界传》游戏壁纸(7)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