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新闻 > 《RF online》游戏截图
《RF online》游戏截图

  CCR制作开发的《RF Online》不仅有剑有魔法,还融入了高科技化的机械文明,是拥有浩瀚宇宙背景的SF Action MMORPG游戏(Massively Multi-Player Online Role Playing Game)。

  表现了生活在银河系边缘太阳系上的三个种族(联邦军、同盟军、帝国军)间的抗战与斗争。正如《RF Online》的主题“开启新世界”,剑、魔法以及机械要素融为一体的世界会是一个怎样的描写,让我们来一同观晓吧。

  《RF Online》有3个不同特色的种族。以强大精神力为基础具有咒术魔力的“Kora 同盟”,身怀灵巧手艺和熟能利用精神世界的“Valato 联邦”,还有具备唯物论思想和机械化身体的“Akreacia帝国”,各有不同文化、技术和特性。

  Valato 联邦可以自由自在使唤多样武器,有一定基础的文化背景,其特性类似于《星际争霸》中最易培养的人族。为了对付Akreacia帝国,身上携带联邦种族独有的各种模型的装甲(Armor Unit)。人物可以直接乘骑装甲上,随着模型的不同显示不同的威力。

  Akreacia帝国种族身体如铁甲般坚硬而机械化。他们制造对自己最为适合的武器并使用,三个种族中唯有Akreacia能使用火箭(Launcher)武器。

  最后,Kora种族拥有最大化精神世界的力量,可以施展召唤术。以自身强大精神力为基础,Kora可以顺移空间使其他生物体召唤到自己所在的位置上。召唤的生物不仅可以攻击怪物,还能作为乘骑工具起到运送作用。


首页
《RFonline》游戏宣传图片(1)
《RFonline》游戏宣传图片(2)
《RFonline》游戏宣传图片(3)
《RFonline》游戏宣传图片(4)
《RFonline》游戏宣传图片(5)
《RFonline》游戏宣传图片(6)
《RFonline》游戏宣传图片(7)
《RFonline》游戏宣传图片(8)
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