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新闻 > 蔚蓝史诗《航海世纪》游戏截图
蔚蓝史诗《航海世纪》游戏截图

  《航海世纪》是蜗牛游戏公司历经四年所打造的精品游戏。它是一款以中国文化为背景的网络游戏扛鼎制作,游戏中宣扬的是中国5000年的悠久历史文化背景和16世纪中国和世界蔚蓝版图一个传奇般的奇异故事。

  故事从16世纪的欧洲地中海开始,游戏中的角色每个人都有一段传奇般的身世之迷,他们中有无坚不催的元帝国远征军后裔,有历史永载的丝绸之路商队后裔,著名的探险家马可波罗与中国郡主一段鲜为人知感情而产生的后裔,还有早期中国航海家的商船为西欧海盗劫掠的后裔。所有的角色都有一个坚定的信仰:作为被遗留在国外、漂流在国外的华人,祖国才是自己唯一的归宿,坚定不移的目标,寻找、回到祖国怀抱的信念支持着每个角色……


首页
《航海世纪》游戏图片(1)
《航海世纪》游戏图片(2)
《航海世纪》游戏图片(3)
《航海世纪》游戏图片(4)
《航海世纪》游戏图片(5)
《航海世纪》游戏图片(6)
《航海世纪》游戏图片(7)
《航海世纪》游戏图片(8)
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