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新闻 > 《梦幻国度》游戏截图
《梦幻国度》游戏截图

  没有饥饿、战争,也没有绝对的主宰……传说中,神以自己的梦想为蓝本创造了这个世界,又将梦想植入了她亲手创造的每一个灵魂。

  “人类”是一个热爱冒险种族,他们天生便是“勇者”。对他们而言,无论目标是价值连城的宝藏、珍稀可爱的宠物兽、还是独步天下的兵器,克服重重险关,实现“勇者工会”所委托的每一个“梦想”都将是他们矢志不渝的追求。

  当然,为了保护这个梦幻世界的和平与宁静,摧毁“野心家”们的阴谋,从“黑暗工会”的城堡中解救出楚楚可怜的“梦灵”,也是身为“勇者”一分子不可推卸的责任。

  虽然人类作为整个大陆的主宰者,然而传说中“梦灵”才是这个大陆上最聪明的生物。 “梦灵”居住在大陆东南方的一个小岛上,只是没有人知道这个小岛的具体方位。只有一些海员宣称他们航海途中见过他们,但是没有人证实。

  “梦灵”是一个极为特殊的种族,他们与生俱来的非凡创造力使他们每个人都是能工巧匠。锻造技能星,制造器械是它们最为擅长的技能。但是柔弱的身体使他们不擅长战斗。他们的梦想是创造对这个世界有用的任何物品。

  奇妙的梦想与真实的挑战交织在这片以“梦幻”为名的大陆上。而现在,为了一个万年的约定,通向梦幻大陆的时空之门已经悄然打开……


下一页
《梦幻国度》游戏截图(5)
新派宠物网游《梦幻国度》游戏截图(5)
新派宠物网游《梦幻国度》游戏截图(4)
新派宠物网游《梦幻国度》游戏截图(3)
新派宠物网游《梦幻国度》游戏截图(2)
新派宠物网游《梦幻国度》游戏截图(1)
《梦幻国度》游戏截图(8)
《梦幻国度》游戏截图(7)
《梦幻国度》游戏截图(6)
《梦幻国度》游戏截图(5)
《梦幻国度》游戏截图(4)
《梦幻国度》游戏截图(3)
《梦幻国度》游戏截图(2)
《梦幻国度》游戏截图(1)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