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新闻 > 《梦幻之星》公测新闻发布会
《梦幻之星》公测新闻发布会

  1月17日,国内知名IT企业“朝华”旗下朝华数字娱乐有限公司在北京隆重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外界郑重宣告,其代理的国际著名游戏公司世嘉(SEGA)的经典游戏大作《梦幻之星在线:蓝色脉冲》将于1月18日正式面向社会各界进行公开测试。

  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署等相关部委领导对此次发布会给予了高度重视,亲临现场并致辞。之后,朝华集团总裁、朝华娱乐董事长兼总裁祝剑秋、世嘉SONIC TEMA社长中裕司与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暑等相关部委领导共同开启了《梦幻之星在线:蓝色脉冲》的公开测试之门,这标志着朝华娱乐跨上了一个游戏运营的新台阶。在热烈的掌声中,现场的媒体记者们一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梦幻之星在线:蓝色脉冲》简称《梦幻之星在线》,系世嘉(SEGA)18年经典传承之大作。引领了TV GAME发展的新方向,开创了TV网络游戏的新纪元。《梦幻之星》作为《梦幻之星在线:蓝色脉冲》的前代版本,从MD开始,就创造了无数的神话。更是SGEA唯一流传至今的角色扮演类游戏。在该产品从2000年首次出现在Dream Cast主机上后,本游戏的多部系列作品分别在Dream Cast、Game Cube、Xbox、PC平台上发表,累计用户总数达到了60万人(2003年5月底为止),是一款世嘉(SEGA)引以为豪的具有代表性的传世佳作。

  与目前的绝大多数网络游戏不同,《梦幻之星在线》的精髓在于体验团队合作后获得胜利时的喜悦,这也是游戏官方运营商朝华数字娱乐和SEGA公司一直倡导的“阳光网游”的精髓。可以说这是一款纳各家之所长,去各家之所短的经典游戏,是一款引导时尚游戏发展潮流的绿色网游。


下一页
《梦幻之星在线》公测新闻发布会(8)
《梦幻之星在线》公测新闻发布会(6)
《梦幻之星在线》公测新闻发布会(7)
《梦幻之星在线》公测新闻发布会(5)
《梦幻之星在线》公测新闻发布会(4)
《梦幻之星在线》公测新闻发布会(3)
《梦幻之星在线》公测新闻发布会(2)
《梦幻之星在线》公测新闻发布会(1)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