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劲爆滑板》精美游戏截图
《劲爆滑板》精美游戏截图

  《劲爆滑板》是9you自主研发的一款体育竞技类休闲网游,她取材于极限运动之一的街头滑板,通过精妙的3D制作,别具一格的特效渲染打造了这款嘻哈,彰显个性的时尚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借助游戏场景中建筑,设施做出高难度的特技动作;也可以个人,多人,组队,用脚下的滑板竞速,比拼高难度动作,突破障碍等方式进行比赛。

  新颖的游戏模式及操控感受,游戏将以竞速模式作为最基本的游戏方式,随后会加入街头涂鸦、公园特技表演等以竞技为主的游戏模式。在游戏的操作方面,我们力争让玩家用最简单的操作使自己的游戏人物做出各种炫酷的高难度特技(有一些现实中是不可能做到的哦),给玩家一次酣畅淋漓的视觉享受。


下一页
《劲爆滑板》游戏截图(11)
《劲爆滑板》游戏截图(10)
《劲爆滑板》游戏截图(9)
《劲爆滑板》游戏截图(8)
《劲爆滑板》游戏截图(7)
《劲爆滑板》游戏截图(6)
《劲爆滑板》游戏截图(5)
《劲爆滑板》游戏截图(4)
《劲爆滑板》游戏截图(3)
《劲爆滑板》游戏截图(2)
《劲爆滑板》游戏截图(1)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