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倚天剑与屠龙刀》游戏截图
《倚天剑与屠龙刀》游戏截图

  《倚天屠龙》是成都造大型国产数字娱乐产品、是中国西部首款自我研发、拥有全部自我知识产权的数字娱乐产品、是世界上唯一一款利用全Java技术研发的数字娱乐产品、是唯一获得美国IT巨头SUN中国公司授予的“Java网络游戏应用特别奖”的游戏产品。 

  《倚天剑与屠龙刀》围绕中华武侠世界中两款神兵厉器“倚天、屠龙”的传说展开,融合中华民族侠、义、道、儒等传统文化因素。中国玩家喜闻乐道的邪教、名门正派悉数登场。将真实的地理环境与人文背景相结合,《倚天剑与屠龙刀》通过个人侠义、门派兴衰、药品玄兵等多个系统展现出细致入微的真实武侠世界风貌。游戏在朝纲沦落、江湖扰攘的背景中架构起玩家参与其中,并能影响结局的游戏世界。


下一页
《倚天剑与屠龙刀》游戏截图(16)
《倚天剑与屠龙刀》游戏截图(15)
《倚天剑与屠龙刀》游戏截图(14)
《倚天剑与屠龙刀》游戏截图(13)
《倚天剑与屠龙刀》游戏截图(12)
《倚天剑与屠龙刀》游戏截图(11)
《倚天剑与屠龙刀》游戏截图(10)
《倚天剑与屠龙刀》游戏截图(8)
《倚天剑与屠龙刀》游戏截图(7)
《倚天剑与屠龙刀》游戏截图(6)
《倚天剑与屠龙刀》游戏截图(5)
《倚天剑与屠龙刀》游戏截图(4)
《倚天剑与屠龙刀》游戏截图(3)
《倚天剑与屠龙刀》游戏截图(2)
《倚天剑与屠龙刀》游戏截图(1)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