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开心》精美壁纸
《开心》精美壁纸

  《开心》是网龙2008年推出的Q版回合制网游巨作,以中国源远流长的创世神话为基础,将Q版无厘头元素与东方深厚文化底蕴巧妙融合在一起。在精心营造的花花世界中,与朋友一起抓宠探险,收集宝贝,交换心情,聊到天南地北,体验新奇有趣花样玩法。

  《开心》的花花世界里,我们用玩笑精神诉说新仙事!

  《开心》的宠物能歌善舞:不同于传统网游的宠物固化养成方式,《开心》的宠物提供了道行幻化和初始属性幻化两种培养方式,除了能给主人提供相应能力加成,宠物还有自己的“语言”和动作。点开宠物栏,遛遛宠物,跟他们一起哼哼歌儿,宠物,跟主人一样,很开心!

  《开心》的战斗是独特的3D场景:2D网游开放3D战斗场景,7月《开心》将用最独特的3D战斗场景,让人感觉每一次战斗,都仿佛发生在人间仙境。战斗画面色彩绚烂却不给人眼花缭乱感觉。

  《开心》每个人都可以追求个性玩法:人物角色与幻兽宝宝一样,有7个基础属性:生命、魔法、物理攻击、物理防御、魔法攻击、魔法防御、敏捷。人物角色和幻兽宝宝等级每升一级,每个属性固定增加1点,并同时获得5个自由分配点;另外幻兽宝宝星级每升一级,获得自由点5点。这些自由点可以选择系统自动分配也可以选择手动分配。洗点只能洗掉自由点。这样每个人可以根据自己喜好加点,让自己变得与众不同。

  最无厘头的快乐,最多样化的玩法,欢迎来到《开心》花花世界。在这里,你的开心才是头等大事!


下一页
开心壁纸(3)
开心壁纸(2)
开心壁纸(1)
《开心》精美壁纸(48)
《开心》精美壁纸(47)
《开心》精美壁纸(46)
《开心》精美壁纸(45)
《开心》精美壁纸(44)
《开心》精美壁纸(43)
《开心》精美壁纸(42)
《开心》精美壁纸(41)
《开心》精美壁纸(40)
《开心》精美壁纸(39)
《开心》精美壁纸(38)
《开心》精美壁纸(37)
《开心》精美壁纸(36)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