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2.5D网游《巨人》游戏截图
2.5D网游《巨人》游戏截图

  即将于6月15日封测的《巨人》,到底是什么样的一款游戏,玩家一定充满了好奇和期待,在封测来临之际,先给玩家送上一组《巨人》游戏中的图片。

  《巨人》是一款2.5D大型多人角色养成游戏,故事的时代背景为 :2060年,中国成为世界上最发达的国家,回顾历史,国人对发生于200年前,即1860年的八国联军“洗劫圆明园”深感耻辱。为雪前耻,一群热血青年乘坐时空穿梭机回到1850年,1850年——1860年,这群热血青年利用十年的时间,在民间迅速普及科学文化知识,民间科技水平空前提升,国家综合实力迅速发展,领先西方列强200年。1860年,八国联军不知天高地厚,当他们抗着早已落后的毛瑟枪耀武扬威入侵时,面对坦克、导弹、航空母舰、直升飞机等现代化武器目瞪口呆,热血青年和中国民众蹂躏八国联军的戏剧由此拉开序幕……

  《巨人》设计了指挥官、音乐家、魔术师、舞娘、驯兽师、女特务、工程师等14种职业,每种职业都具有独创性,比如“女特务”可以用“抛媚眼”、“投怀送抱”等技能令敌方男性瞬间“失去战斗力”;魔术师可以施展空手剥落敌人衣服;工程师可用定时炸弹摧毁敌方桥梁等工事。《巨人》武器系统“升格”为现代化的火炮、战舰、直升飞机、导弹以及航空母舰等。《巨人》单区人数按100万人设计,可以制造气势磅礴的海、陆、空立体战争的宏伟场面。同时,《巨人》也为不喜欢PK的玩家设计了跳舞,钓鱼,翻扑克等休闲中升级,可让玩家体验安逸、恬静的生活。


下一页
《巨人》游戏截图(8)
《巨人》游戏截图(7)
《巨人》游戏截图(6)
《巨人》游戏截图(5)
《巨人》游戏截图(4)
《巨人》游戏截图(3)
《巨人》游戏截图(2)
《巨人》游戏截图(1)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