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新闻 > 《圈圈叉叉》游戏截图
《圈圈叉叉》游戏截图

  OOXX-OL是一款以BMX极限单车运动为题材的休闲竞速类网络游戏。OOXX-OL的中文名字是圈圈叉叉,也就是车圈和车叉!BMX极限单车是一项新兴的体育项目,也是时下年轻人最喜欢的运动之一。华丽的花式、惊险的动作,让无数参与其中的年轻人为之疯狂,也让旁观者赞叹不已。

  作为一款被列入2008年奥运会比赛项目的新兴体育项目,BMX极限单车的火热已经不容置疑。对于许多因为各种原因无法亲身参与到此项运动中的人来说,圈圈叉叉就是一款能够满足他们BMX梦想的游戏!

  如此新颖有趣的题材、健康快乐的游戏环境,相信玩家们早已迫不及待了。


首页 下一页
《圈圈叉叉》游戏截图(16)
《圈圈叉叉》游戏截图(15)
《圈圈叉叉》游戏截图(1)
《圈圈叉叉》游戏截图(2)
《圈圈叉叉》游戏截图(3)
《圈圈叉叉》游戏截图(4)
《圈圈叉叉》游戏截图(5)
《圈圈叉叉》游戏截图(6)
《圈圈叉叉》游戏截图(7)
《圈圈叉叉》游戏截图(8)
《圈圈叉叉》游戏截图(9)
《圈圈叉叉》游戏截图(10)
《圈圈叉叉》游戏截图(11)
《圈圈叉叉》游戏截图(12)
《圈圈叉叉》游戏截图(13)
《圈圈叉叉》游戏截图(14)
首页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