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奇幻网游《纵横争霸天下》截图
奇幻网游《纵横争霸天下》截图

  《纵横》是傲天科技自主研发的大型系列产品,共分《争霸天下》、《创世录》和《星空》三部。花巨资打造的第一部《争霸天下》是傲天科技是一款2D MMORPG游戏,无论是游戏画面还是游戏内容都来源于中国五千年的文化积淀,是一款全新的“中国风”绿色网游。不仅游戏本身非常精彩,更让玩家期待的是玩家能参与游戏的开发、策划和完善,做自己想要的游戏。

  游戏在结合了神奇瑰丽的中国神话和极具感染力的山川特色之下,架空设计出战乱纷飞的游戏背景和一块神奇的东方大陆,并设计出13个竟相争斗的势力。游戏中的各种珍禽怪物更是以中华瑰宝《山海经》为参照蓝本,设计成为一个极具中国特色的奇侠风格游戏。通过营造真实虚拟大世界构架的多人在线网络游戏(MMORPG)。游戏以清新的写实在风格为游戏画面,以游戏中势力之间的合作和冲突为游戏主要基调,在强调经营和生存的题材上,创造一个让玩家互动生活的虚拟世界。


下一页
《纵横争霸天下》游戏截图(16)
《纵横争霸天下》游戏截图(15)
《纵横争霸天下》游戏截图(14)
《纵横争霸天下》游戏截图(13)
《纵横争霸天下》游戏截图(12)
《纵横争霸天下》游戏截图(11)
《纵横争霸天下》游戏截图(10)
《纵横争霸天下》游戏截图(9)
《纵横争霸天下》游戏截图(8)
《纵横争霸天下》游戏截图(7)
《纵横争霸天下》游戏截图(6)
《纵横争霸天下》游戏截图(5)
《纵横争霸天下》游戏截图(4)
《纵横争霸天下》游戏截图(3)
《纵横争霸天下》游戏截图(2)
《纵横争霸天下》游戏截图(1)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