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大话西游3》精美原画欣赏
《大话西游3》精美原画欣赏

  《大话西游3》是网易公司依靠自身力量,完全由国人开发、运营的大型2D回合制精品MMORPG游戏。它既是网易予以高度重视的扛鼎新作,同时也是网易金字招牌——《大话西游OnlineⅡ》的升级产品。

  在美工上,《大话西游3》继续沿用古香古色的中国画风。在场景设计时严格查证各种资料,多次实地采风,现场绘制原画,构造出了以唐代为背景,美轮美奂的神话世界。在角色制作时,运用了动作捕捉等先进技术,表现出了细腻传神的人物效果。严谨的态度和先进的制作技术,使《大话西游3》的游戏画面在世界2D游戏产品中达到了首屈一指的水平。


下一页
《大话西游3》精美原画(10)
《大话西游3》精美原画(9)
《大话西游3》精美原画(8)
《大话西游3》精美原画(7)
《大话西游3》精美原画(6)
《大话西游3》精美原画(5)
《大话西游3》精美原画(4)
《大话西游3》精美原画(3)
《大话西游3》精美原画(1)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