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纸片CS网游《Paper Man》截图欣赏
纸片CS网游《Paper Man》截图欣赏

  《Paper Man》是也称为“Paper Doll”的2D纸娃娃人物按照自己的乐趣改变为多种形象,而在3D空间中通过各种武器打倒其他人物的FPS游戏。在生活中可以看到的纸为素材的《Paper Man》人物是可以折、吹了就跑、会出现漏洞、被火烧等多种性质。

  《PAPERMAN》纸片人穿梭枪林弹雨 刺激中带诙谐

  之前在韩国就已经为玩家介绍过,《PAPERMAN》是一款风格特殊的 FPS 游戏,除了有爽快的打击感,最吸引人的莫过于质感特殊的纸片人物。

  游戏中的角色都是一张张恍若剪刀裁切出来的纸人,随着玩家跑动,四肢会有飘荡的感觉,真实的纸质感相当有趣,而如果被子弹擦身而过,还有可能因为高热而着火呢!

  而由于是纸人,会被火烧、风吹,也会被水淋湿,除了显现在外型上的变化,也让游戏的战术和玩法更多样,无论是被敌人陷害或是陷害敌人,或是利用纸人变形的特色避开子弹,都是可行的策略喔!


下一页
《Paper Man》游戏截图(9)
《Paper Man》游戏截图(8)
《Paper Man》游戏截图(7)
《Paper Man》游戏截图(6)
《Paper Man》游戏截图(5)
《Paper Man》游戏截图(4)
《Paper Man》游戏截图(3)
《Paper Man》游戏截图(2)
《Paper Man》游戏截图(1)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