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风云》玄幻风格游戏截图
《风云》玄幻风格游戏截图
  《风云》秉承了远古东方玄幻的特色,整个游戏体现出唯美大气,匠心独具的完美魅力,亮丽的色彩在具有世界级水准的3D引擎渲染下,令整个游戏界面赏心悦目,细腻而富有真实感,令人仿似置身一个美丽玄幻的世界。在游戏内容方面丰富多彩,且包纳入目前流行的各种游戏功能,如极具特色的国战,PK等;另更将虚拟生活的概念引入游戏,令玩家在其中既可享受激战的乐趣又可享受真实生活的虚拟体现。

  《风云》在游戏世界构造方面,拥有多达几十张奇特、亮丽的地图,以及极具吸引酷劲十足的Boss。另外在重犯监狱和水下遗迹方面将会扩的更大,且用亮图与渲染的效果并行,共同营造神之领域的东方玄幻氛围,以及丰富不同类型玩家的需求。
下一页
《风云》游戏截图(16)
《风云》游戏截图(15)
《风云》游戏截图(14)
《风云》游戏截图(13)
《风云》游戏截图(12)
《风云》游戏截图(11)
《风云》游戏截图(10)
《风云》游戏截图(9)
《风云》游戏截图(8)
《风云》游戏截图(7)
《风云》游戏截图(6)
《风云》游戏截图(5)
《风云》游戏截图(4)
《风云》游戏截图(3)
《风云》游戏截图(2)
《风云》游戏截图(1)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