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视频聊天网游《魔界》截图欣赏
视频聊天网游《魔界》截图欣赏

  新《魔界OL》由金酷软件倾力巨作,全部由国人自主开发,拥有先进的游戏视频聊天互动技术,率先踏入“第三代互动网游”领域,让网络游戏抛弃打字带来的巨大麻烦,直接以视频语音进行沟通;同时实现国产游戏引领世界网游的规则及结构潮流,带领网络游戏踏入第三代交互网络游戏时代。

  新《魔界OL》第一次于网络游戏中引入了视频语音交流功能,可以实时传送声音和语言,使得平时大家只能面对电脑荧屏变成直接与玩家面对面的接触,增长了玩家间的交流。使用语言的方式为团聊,避免在打斗中因为需要频繁打字而送命,也不用再到处M玩家的方位,避免因为信息的不及时给玩家带来不必要的损失。而且这个团聊世界是外界听不到的信息世界,有保作战机密信息。


下一页
《魔界》游戏截图(16)
《魔界》游戏截图(15)
《魔界》游戏截图(14)
《魔界》游戏截图(13)
《魔界》游戏截图(12)
《魔界》游戏截图(11)
《魔界》游戏截图(10)
《魔界》游戏截图(9)
《魔界》游戏截图(8)
《魔界》游戏截图(7)
《魔界》游戏截图(6)
《魔界》游戏截图(5)
《魔界》游戏截图(4)
《魔界》游戏截图(3)
《魔界》游戏截图(2)
《魔界》游戏截图(1)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