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异域争锋》独特魅力游戏画面截图
《异域争锋》独特魅力游戏画面截图

  《异域争锋》世界架空在神话般的艾西克斯大陆之上,所有的场景与人物均采用3d技术渲染制,画风凄美苍凉,散发着浓郁的魔幻色彩。

  《异域争锋》所有的地图场景都仿真现实世界中的地域地理现象,雪地火山内陆草原无一不彰显异域争锋世界地图的完整与丰富性。与此同时所有的魔法施放都运用了大量华丽的光影效果,画面震撼,色彩斑斓。玩家处身庞大场景,除了游戏本身所具的趣味性以外,还能切身体会到精美绚烂画面所带来的魔幻大陆的独特魅力。

  下面就请大家欣赏。


下一页
《异域争锋》游戏画面(10)
《异域争锋》游戏画面(9)
《异域争锋》游戏画面(8)
《异域争锋》游戏画面(7)
《异域争锋》游戏画面(6)
《异域争锋》游戏画面(5)
《异域争锋》游戏画面(4)
《异域争锋》游戏画面(3)
《异域争锋》游戏画面(2)
《异域争锋》游戏画面(1)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