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幻想之旅》精美游戏截图欣赏
《幻想之旅》精美游戏截图欣赏

  《幻想之旅FJ》(Fantasy Journey)是由北京林果Lingo Soft投入三年时间的力作,以自行开发的3D图形多人网络双引擎为底层,建构让你体验网络幻想的旅程。

  《幻想之旅FJ》背景定位在中国与幻想的双主轴的年代与地点,有别于大多数网络游戏的西方幻想与中国历史背景,《幻想之旅 FJ》兼具两者之长,带有浓郁的幻想空间色彩。该作品以大胆而全面的的角度诠释一个充满幻想、文化、探索的中国,展现了中国桃花源与幻想世界的交集与特色年代。《幻想之旅 FJ》不但在游戏画面、内部设定和音乐等方面展现出全面超越目前3D网络游戏的极限,还有更多创新网络游戏的开创性内涵,2006年你的幻想之旅即将启航。


下一页
《幻想之旅》游戏截图(16)
《幻想之旅》游戏截图(15)
《幻想之旅》游戏截图(14)
《幻想之旅》游戏截图(13)
《幻想之旅》游戏截图(12)
《幻想之旅》游戏截图(11)
《幻想之旅》游戏截图(10)
《幻想之旅》游戏截图(9)
《幻想之旅》游戏截图(8)
《幻想之旅》游戏截图(7)
《幻想之旅》游戏截图(6)
《幻想之旅》游戏截图(5)
《幻想之旅》游戏截图(4)
《幻想之旅》游戏截图(3)
《幻想之旅》游戏截图(2)
《幻想之旅》游戏截图(1)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