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仙侣II》精美海报和壁纸欣赏
《仙侣II》精美海报和壁纸欣赏

  《仙侣II》精美海报和壁纸欣赏。

  《仙侣奇缘2》是一款以真情交友为主题的大型MMORPG游戏。

  它是以中国古代神化、仙侠、典故、历史为背景,以爱情,奇缘为主线,以网络交友为目的的一款休闲娱乐游戏。吸收了当前主流游戏里优秀的游戏元素,更是加入了游戏人独创的思想。

  游戏抛弃了以往同类型游戏血腥、爆力的场面。取代以优雅的背景音乐,优美的地图场景、人物造型,以及动人的任务剧情,致力于营造出一个轻松舒适的休闲环境。为忙碌了一天的玩家提供一个可以相互交流情感的地方。


下一页
《仙侣II》海报壁纸(26)
《仙侣II》海报壁纸(25)
《仙侣II》海报壁纸(24)
《仙侣II》海报壁纸(23)
《仙侣II》海报壁纸(22)
《仙侣II》海报壁纸(21)
《仙侣II》海报壁纸(20)
《仙侣II》海报壁纸(19)
《仙侣II》海报壁纸(18)
《仙侣II》海报壁纸(17)
《仙侣II》海报壁纸(16)
《仙侣II》海报壁纸(15)
《仙侣II》海报壁纸(14)
《仙侣II》海报壁纸(13)
《仙侣II》海报壁纸(12)
《仙侣II》海报壁纸(11)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