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空战网游《紧急升空》游戏截图
空战网游《紧急升空》游戏截图

  “紧急升空” (jjflying)取材于二战历史上的几次大规模空战,力图反映的是空中战争的真实性,完全将那段硝烟弥漫的历史真实的展现在你我眼前,不论是各种飞机与舰船及装备(舰炮、鱼雷、炸弹、炮弹等)参数还是作战中沿用的机队队形、战略、战术、及组成机队的各种不同性能的飞机只组合、甚至飞机的外观都无一不与史实吻合。游戏中诸多机体类型也让我们体会到了兵器那冷冰冰的特性,比如零式战斗机,F6F地狱猫,B 25轰炸机,驱逐舰,战列舰,还有海洋霸主航空母舰……

  “紧急升空”具有非常强的智力竞技对抗性,在游戏中玩家要灵活运用战略、战术、及不同性能的飞机组合,才能击败对方,整个游戏崇尚团队精神,没有任何血腥与暴力的场景,可以说是近年来少有的一款健康益智的、老少咸宜的竞技类游戏。而我们更希望努力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游戏环境,因此会大力反对外挂以及各种不合理竞争行为。而对于热爱和希望投入到《紧急升空》的朋友们来说,这将会是一个良好的开端,而最终的目标——最高军衔——就要靠各位努力了。


下一页
空战网游《紧急升空》游戏截图(9)
空战网游《紧急升空》游戏截图(8)
空战网游《紧急升空》游戏截图(7)
空战网游《紧急升空》游戏截图(6)
空战网游《紧急升空》游戏截图(5)
空战网游《紧急升空》游戏截图(4)
空战网游《紧急升空》游戏截图(3)
空战网游《紧急升空》游戏截图(2)
空战网游《紧急升空》游戏截图(1)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