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战国Ⅱ Online》游戏画面
《战国Ⅱ Online》游戏画面

  《战国II online》是一款Q版武侠即时制的网络游戏,游戏背景采用了中国历史中颇为壮观的“七国争霸”。在这个年代,奴隶与封建两种新旧制度相互冲击,保守党与维新派之间的斗争,七大诸侯国间彼此为了夺取天下而不断引发的连绵战祸,正构成了这个英雄辈出、波澜壮阔的战国时代!

  游戏地图中有宏伟壮阔的齐、韩、赵、魏、秦、楚、燕、周八大都城,可以修炼不同技能的桃花源、蜀山、禁卫军、唐门、昆仑、茅山、云梦泽七大门派。玩家在游戏里创建属于自己的角色后,通过操作自己的角色在游戏的世界中探险,并跟其他玩家交谈、合作、买卖……在游戏世界中创建自己的社会交际圈,进行日常的生活、生产,并解决其中的矛盾。随着游戏的进展,经过无数磨练后的玩家也最终成长为一位受万人敬仰,叱咤风云的江湖大侠。

  不管是曲折离奇的剧情任务,还是充满挑战的剿匪任务、杀囚任务、师门任务,或者危机四伏的运镖任务,都离不开玩家的相互合作。《战国II》是一款讲究团队合作的游戏,在后期开发中,开放的帮派战争和国家战争将会考验个人的团队协作能力。


下一页
《战国Ⅱ Online》游戏截图(15)
《战国Ⅱ Online》游戏截图(14)
《战国Ⅱ Online》游戏截图(13)
《战国Ⅱ Online》游戏截图(12)
《战国Ⅱ Online》游戏截图(11)
《战国Ⅱ Online》游戏截图(10)
《战国Ⅱ Online》游戏截图(9)
《战国Ⅱ Online》游戏截图(8)
《战国Ⅱ Online》游戏截图(7)
《战国Ⅱ Online》游戏截图(6)
《战国Ⅱ Online》游戏截图(5)
《战国Ⅱ Online》游戏截图(4)
《战国Ⅱ Online》游戏截图(3)
《战国Ⅱ Online》游戏截图(2)
《战国Ⅱ Online》游戏截图(1)
《战国Ⅱ Online》游戏画面(15)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