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劲乐团2》游戏画面
《劲乐团2》游戏画面

  《劲乐团2》是久游网完全自主开发的音乐类休闲游戏,它融合了音乐与游戏的双重特点。丰富的歌曲、道具、AVATAR等,在游戏中凸显玩家的个性,炫出玩家的自我,让游戏成为玩家自己的世界。

  《劲乐团2》的英文名字为《Burst A Fever》,意味着狂热到爆棚。《劲乐团2》将会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畅快感觉,无论是个人表演,亦或是乐队合奏,都能让玩家感到身临其境,真正融入音乐与弹奏之中,让狂热爆炸,让所有人的热情到达顶点!


下一页
《劲乐团2》游戏画面(11)
《劲乐团2》游戏画面(10)
《劲乐团2》游戏画面(9)
《劲乐团2》游戏画面(8)
《劲乐团2》游戏画面(7)
《劲乐团2》游戏画面(6)
《劲乐团2》游戏画面(5)
《劲乐团2》游戏画面(4)
《劲乐团2》游戏画面(3)
《劲乐团2》游戏画面(2)
《劲乐团2》游戏画面(1)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