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阿猫阿狗大作战OL》精美壁纸
《阿猫阿狗大作战OL》精美壁纸

  《阿猫阿狗大作战Online》是由大宇集团旗下的上海软星于2005年研发的新一代3D休闲类网络对战游戏,游戏中玩家将指挥一群个性十足的猫狗,驾驶坦克在木桶镇的街头巷尾展开激烈的战斗!

  《阿猫阿狗大作战Online》是一款全3D的游戏,并考虑休闲游戏容易上手的特性,只要透过简单的上下左右按键就可以灵活操作坦克,搭配亲切的小地图显示,即使是不擅长3D游戏的玩家也能从容瞄准射击。而且游戏画面并没有因为3D化而变得硬梆梆,本作品继承了《阿猫阿狗2》渲染的技术,表现类似2D的卡通画面,让木桶镇一处处美丽的风景都在游戏中完美呈现。


下一页
阿猫阿狗大作战圣诞特别版壁纸1024×768
阿猫阿狗大作战圣诞特别版壁纸800×600
《阿猫阿狗OL》精美壁纸(12)
《阿猫阿狗OL》精美壁纸(11)
《阿猫阿狗OL》精美壁纸(10)
《阿猫阿狗OL》精美壁纸(9)
《阿猫阿狗OL》精美壁纸(8)
《阿猫阿狗OL》精美壁纸(7)
《阿猫阿狗OL》精美壁纸(6)
《阿猫阿狗OL》精美壁纸(5)
《阿猫阿狗OL》精美壁纸(4)
《阿猫阿狗OL》精美壁纸(3)
《阿猫阿狗OL》精美壁纸(2)
《阿猫阿狗OL》精美壁纸(1)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