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音乐网游《DJMAX》游戏画面
音乐网游《DJMAX》游戏画面

  《DJMAX》是由著名街机音乐游戏EZ2DJ开发组制作的专业PC音乐游戏。自韩国Pentavision公司2004年2月20日公布以来备受关注与期待!经过三次短期测试后,于2004年8月12日终于开始了正式公测。正式公测是全日制的,再也没有原来几个小时的限制了,大家可以尽情畅游其中了!

  到目前为止游戏已经测试一年有余,游戏的功能已经相当完善,音乐数量会随着时下流行的音乐曲目不断增加,目前已经有了上百首脍炙人口的音乐,还有很多音乐带有精彩的BGA动画哦^^,让你仿佛置身于火暴的演唱会中。


下一页
《DJMAX》游戏画面(16)
《DJMAX》游戏画面(15)
《DJMAX》游戏画面(14)
《DJMAX》游戏画面(13)
《DJMAX》游戏画面(12)
《DJMAX》游戏画面(11)
《DJMAX》游戏画面(10)
《DJMAX》游戏画面(9)
《DJMAX》游戏画面(8)
《DJMAX》游戏画面(7)
《DJMAX》游戏画面(6)
《DJMAX》游戏画面(5)
《DJMAX》游戏画面(4)
《DJMAX》游戏画面(3)
《DJMAX》游戏画面(2)
《DJMAX》游戏画面(1)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