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新闻 > 格斗网游《拳豪OL》游戏画面
格斗网游《拳豪OL》游戏画面

  《拳豪Online》是一款网络格斗游戏,与一般格斗游戏相比,该作除了添加网络要素外,还具备RPG一样的成长要素,可以说是网络RPG与格斗游戏的完美结合。这款游戏在韩国刚刚公布,就已经成为人们广为议论的话题之作。

  本作在设计概念上秉承简单易上手的原则,除了RPG的人物育成要素外,个性化的人物设计生成系统也使其在所有格斗类游戏中独树一帜。与《VR战士》等顶尖真实系3D格斗游戏一样,《拳豪Online》在开发过程中尽量真实的体现各种现实存在的武术流派的特征,收录了太极拳、八极拳、跆拳道、泰拳共四种流派,除了是因为考虑到格斗流派的多样性外,RADIO方面也希望以此打入其它亚洲国家,并且随着今后该作在其它国家展开服务,RADIO方面也将会针对各国添加新的武术流派。

  《拳豪Online》与一般的街机格斗游戏有很大不同,这主要体现在玩家不能像街机格斗游戏那样从几十个预设的角色中选择一位,而只能自己创造一名角色并且持续使用,就像普通MMORPG那样。人物的头部、身体、手、脚等各个部位都可以进行装饰和设定,从而组合出数万种的充满个性的角色。本作中的4大流派格斗技共有60多种,玩家可以用简单的键位搭配进行操作,从击拳、出脚等基本技到无限连的连续技都可以轻松发动。


首页
格斗网游《拳豪OL》游戏画面(1)
格斗网游《拳豪OL》游戏画面(2)
格斗网游《拳豪OL》游戏画面(3)
格斗网游《拳豪OL》游戏画面(4)
格斗网游《拳豪OL》游戏画面(5)
格斗网游《拳豪OL》游戏画面(6)
格斗网游《拳豪OL》游戏画面(7)
格斗网游《拳豪OL》游戏画面(8)
格斗网游《拳豪OL》游戏画面(9)
格斗网游《拳豪OL》游戏画面(10)
格斗网游《拳豪OL》游戏画面(11)
格斗网游《拳豪OL》游戏画面(12)
格斗网游《拳豪OL》游戏画面(13)
格斗网游《拳豪OL》游戏画面(14)
格斗网游《拳豪OL》游戏画面(15)
格斗网游《拳豪OL》游戏画面(16)
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