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新闻 > 《燃烧之海的海盗》精美壁纸下载
《燃烧之海的海盗》精美壁纸下载

  Flying Lab Software 所开发的《Pirates of the Burning Sea》(中文译名:燃烧之海的海盗,简称PBS)是一款18世纪海盗题材的MMORPG。以西班牙、英格兰和法兰西 3 方争夺加勒比海资源的战争为背景,玩家可以决定要成为英勇的海军、精明的商人或是纵横海上的海盗。

  游戏内容的特别之处是让玩家有充分的转职选择权,设计者让 3 种职业使用共通的基础技能系统(skill-based system),即使玩家一开始选择当个自由贸易商,等战争开始后加入海军,最后再成为海盗,都还是可以持续提升等级。

  另外游戏改变了以往杀敌升级的模式,Flying Lab Software 开发了广泛的专门技术来累积升级经验值,且玩家必须兼顾知识和实践,以操作系统为例,游戏中设计由 2 人共同操作 1 只船,所以如何将书上学到的知识和实际合作结合,就会成为航行中的关键。

  游戏的画面和真实细节的设定相当精细,所有船只都是以真实比例设计,船帆可以进行升降的操作,通过切换不同的视点可以从多个角度看到周围的情况,包括在甲板上向远处眺望的视点。据称游戏的配乐工作,是由曾获奥斯卡金像奖最佳音响奖的“怒海争锋”制作人员担任,让游戏更添吸引力。


首页
《燃烧之海的海盗》精美壁纸(1)
《燃烧之海的海盗》精美壁纸(2)
《燃烧之海的海盗》精美壁纸(3)
《燃烧之海的海盗》精美壁纸(4)
《燃烧之海的海盗》精美壁纸(5)
《燃烧之海的海盗》精美壁纸(6)
《燃烧之海的海盗》精美壁纸(7)
《燃烧之海的海盗》精美壁纸(8)
《燃烧之海的海盗》精美壁纸(9)
《燃烧之海的海盗》精美壁纸(10)
《燃烧之海的海盗》精美壁纸(11)
《燃烧之海的海盗》精美壁纸(12)
《燃烧之海的海盗》精美壁纸(13)
《燃烧之海的海盗》精美壁纸(14)
《燃烧之海的海盗》精美壁纸(15)
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