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仙境传说2》原画和壁纸欣赏
《仙境传说2》原画和壁纸欣赏

  本作是人气网络游戏《仙境传说》的续作,《RO2》延续前作概念,同样走奇幻可爱风格,但是改为全3D,画面明亮清新。

  Gravity 表示,《RO 2》可说是在一代的基础上,添加了更多精致的道具、服装、任务和场景,并修正过去 MMORPG 的一些弊病。这次同样请到原作者李命进合作,为新一代游戏打造新剧情。而在美术风格部分,则忠实呈现了《RO》的 3D 化,当角色拉远时,搭配亮丽的场景,的确十分有《RO》的影子。

  《RO 2》采用了 Unreal 2 引擎,画面呈现更为细致。角色人物可爱而不失风格,具有玻璃般澄清的眼睛以及细微的动作表情,不但人物眼珠可以转动,连手指也不像其它游戏是“一块铁板”,而是 5 只手指各自独立,甚至可以像真人一样作出关节的动作,灵活度十分高。除了人物外,这套表情系统也将应用在怪物身上,企图打造一个更具多样性的 3D 世界。


下一页
《仙境传说2》原画和壁纸(16)
《仙境传说2》原画和壁纸(15)
《仙境传说2》原画和壁纸(14)
《仙境传说2》原画和壁纸(13)
《仙境传说2》原画和壁纸(12)
《仙境传说2》原画和壁纸(11)
《仙境传说2》原画和壁纸(10)
《仙境传说2》原画和壁纸(9)
《仙境传说2》原画和壁纸(8)
《仙境传说2》原画和壁纸(7)
《仙境传说2》原画和壁纸(6)
《仙境传说2》原画和壁纸(5)
《仙境传说2》原画和壁纸(4)
《仙境传说2》原画和壁纸(3)
《仙境传说2》原画和壁纸(2)
《仙境传说2》原画和壁纸(1)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