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多人在线FPS网游《HUXLEY》游戏画面
多人在线FPS网游《HUXLEY》游戏画面

  由韩国知名单机FPS游戏“Nitro Family”制作公司H-Studio所研发作的 MMO FPS 游戏《HUXLEY》,使用了全新的 Unreal 3 引擎为基础,游戏以“物种起源”的作者、生物学家赫胥黎为名,主要描述未来的世界因战争而分裂成Sapiens与Altemative两个互相对立的种族,玩家需为了生存而展开斗争。

  一般的Online FPS游戏大多采用8~20人的小房间,玩家们可以选择开新房间与其它玩家一同对战,但由于人数上的限制大大降低了游戏的乐趣。在《HUXLEY》中,所有玩家都是生存在“Persistent World这个世界中,在这个世界中可容纳超过万人线上同时游戏,让玩家能在这个世界中生活、战斗以及成长,是一款真正的MMOFPS类型游戏。

  同时在之前官方发布的讯息中,游戏也将对应Xbox 360,成为跨次世代主机的新型线上游戏。


下一页
《HUXLEY》游戏画面(16)
《HUXLEY》游戏画面(15)
《HUXLEY》游戏画面(14)
《HUXLEY》游戏画面(13)
《HUXLEY》游戏画面(12)
《HUXLEY》游戏画面(11)
《HUXLEY》游戏画面(10)
《HUXLEY》游戏画面(9)
《HUXLEY》游戏画面(8)
《HUXLEY》游戏画面(7)
《HUXLEY》游戏画面(6)
《HUXLEY》游戏画面(5)
《HUXLEY》游戏画面(4)
《HUXLEY》游戏画面(3)
《HUXLEY》游戏画面(2)
《HUXLEY》游戏画面(1)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