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反恐炸弹人》人物原画欣赏
《反恐炸弹人》人物原画欣赏

  角色介绍

  上尉(警)

  如果说“上尉”是反恐特种部队里精英中的精英,相信绝对不会有人提出相反的意见。人们都说他使用炸弹 “就像活动手指头一样简单”。最令人称道的战绩莫过于在一次大规模的反恐行动中,上尉身先士卒地冲入敌人后方,让对方的四座基地在轰鸣之中化为了灰烬。过人的战斗技巧再加上沉着机警和勇敢顽强的特质,成就了上尉令人敬佩的资本。

  口头禅:为了荣誉而战!

  迪赛尔(警)

  尽管属于他的荣誉勋章已经差不多摆满了一个房间,但人们还是宁愿把这些归功于仿佛天生就伴随着迪赛尔的那些“奇迹”。这恐怕有一大半是他木纳的眼神和显然不太灵活的头脑给人造成的印象。在大多数人眼里,迪赛尔属于那种纯粹靠本能和运气在战场上生存的人——蹲下绑鞋带的时候躲开飞过头顶的弹片、一脚踩中地雷引爆了敌军的坦克自己却毫发无伤……事实上,对战斗中发生的一切,迪赛尔自己却在懵懵懂懂中保持着一个信念,对他来说,“完成任务”和“打击敌人”就是他踏上战场的目的,至于实现这个目的的过程和方式,又有什么关系?

  口头禅:……没差啦……

  点点(警)

  如果在街上看到穿着便装的点点,相信大多数人都无法想象这是一个随时战斗在反恐第一线的爆破专家。纯真的眼神和羞涩的笑容,是这个内向的女孩子留给人们最深刻的印象。实际上,如果你有机会和她并肩作战,你就会发现站在面前的是一个疾恶如仇,刚毅果断的坚毅女孩。尽管刚从军校毕业不久,点点却已经凭借着缜密的心思和细腻的技巧赢得了战友们的信赖和尊重。对他们来说,那个即便在爆炸的轰鸣和火光中,也会腼腆的露出微笑的女孩子,才是真正的点点。

  口头禅:这一次我会继续努力的!

  鲁卡(匪)

  当提起“鲁卡”这个名字的时候,至少你总能看到一个城镇中的孩子从睡梦中哭醒的场面——这个人物和他的传说,确实能够达到这样让人不寒而栗的效果。曾经有电视台记者冒死去采访了鲁卡,却意外地得到了鲁卡的热情接待。因为他自己表示,他生平的爱好,除了摆弄一切可以爆炸的东西之外,就是在电视上露一露脸。为了表示自己的诚意,鲁卡特意安排了记者亲眼见识了他神乎其技的爆破功夫。当记者把鲁卡站在燃烧的水坝废墟前放肆大笑的镜头向全世界播映之后,这个家伙也就随之成为了恐怖和毁灭的代名词。

  口头禅:看清楚自己的死相吧!

  军师(匪)

  “军师”——如果你有机会翻开警方的秘密通缉名单,你就能在第一页最显眼的位置看到这个代号。没有人知道他的真姓名,但这个诡计百出的家伙却显然是最令反恐部队头疼的目标——冷静,残酷,狡诈,唯美和那张著名工学院的博士学位证书,是军师这个角色为人所知的所有资料。军师曾经被警方逮捕入狱,他却在几天之内从监狱里消失。如果不是有人意外发现了他留在监狱长办公室中那枚简易却威力巨大的炸弹,恐怕现在那座监狱也已经成为了军师生平的得意作品之一。

  口头禅:毁灭也是一种艺术。

  波蒂(匪)

  尽管实际上还很年轻,波蒂却已经有了将近十年的雇佣兵经历。从十几岁就伴随着她的硝烟和战火,抹煞了波蒂眼神中应有的纯真,代之以一种猩红色的世界观。波蒂坚信,这个世界上唯一值得信赖的人就只有她自己,因此,大多数和她打过交道的人都能深刻的体会到波蒂那种令人战栗的孤高和张狂。“火光因我而生,我因火光而生”,波蒂总是这样毫不掩饰自己的骄傲。在她看来,完美的爆炸所带来的轰鸣和火光,是她所完成的一个个艺术品,而她自己,也只有在这些艺术品中,才能真正的存在。

  口头禅:爆炸的火焰是世上最好看的焰火


下一页
《反恐炸弹人》人物原画欣赏(11)
《反恐炸弹人》人物原画欣赏(10)
《反恐炸弹人》人物原画欣赏(9)
《反恐炸弹人》人物原画欣赏(8)
《反恐炸弹人》人物原画欣赏(7)
《反恐炸弹人》人物原画欣赏(6)
《反恐炸弹人》人物原画欣赏(5)
《反恐炸弹人》人物原画欣赏(4)
《反恐炸弹人》人物原画欣赏(3)
《反恐炸弹人》人物原画欣赏(2)
《反恐炸弹人》人物原画欣赏(1)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