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树世界》游戏画面
《树世界》游戏画面

  作为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即将在中国大陆独立运营的第一款网游产品,《树世界》凝聚了原史克威尔强大的感官技术优势及原艾尼克斯游戏理念的精髓,强调解放真正游戏性的本款作品会为玩家传递视觉震撼及思维的冲击。

  在《树世界》所具备的众多特性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关于时间概念的完美诠释。静观时下的游戏产业,时间向来不是能够贯穿游戏始末的要素,这也是使虚拟游戏更加虚拟,缺乏亲和力的既往诟病。然而在《树世界》里,随着时间的流逝,不但会在场景上显示出四季的变化。在不同的季节中,玩家能采集到不同的资源。春天可以从树上得到嫩枝,秋天能从同样的树上采到苹果,到了冬天,整个树世界被覆盖在皑皑的白雪之下,鲜花也会在大地上彻底的绝迹……新鲜的食物会逐渐变的不新鲜,如果放的太久,甚至会腐败掉。

  不只如此,被颠覆的除了时间还有角色的成长系统。玩家的外表会从少年到青年,从壮年到老年。在满足了一定的条件之后,玩家更可以与其他的玩家相识,结婚,甚至生下自己的孩子,通过这样的方式,一代一代的传承下去,这是迄今为止也不曾有过的,全新的游戏方式!也是玩家所不曾体验过的,最逼近真实的世界!


下一页
《树世界》游戏画面(17)
《树世界》游戏画面(16)
《树世界》游戏画面(15)
《树世界》游戏画面(14)
《树世界》游戏画面(13)
《树世界》游戏画面(12)
《树世界》游戏画面(11)
《树世界》游戏画面(10)
《树世界》游戏画面(9)
《树世界》游戏画面(8)
《树世界》游戏画面(7)
《树世界》游戏画面(6)
《树世界》游戏画面(5)
《树世界》游戏画面(4)
《树世界》游戏画面(3)
《树世界》游戏画面(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