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城市已然改变——《冰汽时代 2》实机演示大公开前一窥先导预告片

2023-12-0518:26:02来源:新浪游戏

  「一个伟大的文明不是毁于外部的侵略,而是亡于自身的衰落。

  阿里尔·杜兰特

  【波兰华沙·2023年11月30日】11位工作室和《冰汽时代 2》的开发团队迎来这一振奋的时刻,为大家带来《冰汽时代 2》的独家初公开。正如《冰汽时代》续作游戏总监在预告片中提到的那样,备受期待的游戏首次演示视频即将到来。《冰汽时代 2》首次亮相今天的「PC Gaming Show Most Wanted 」(PC游戏秀我最想要)活动,并成功跻身 2024 年最受期待的 25 款游戏之列。

  自第一代《冰汽时代》问世以来,这座城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随着城市规模和人口的增长,公民们也产生了不尽相同且相互冲突的愿望。然而,《冰汽时代 2》的核心依然是在严酷的末世氛围中展开叙事。所有这些元素都将在即将揭晓的游戏演示视频中得以详细展示。

  除《冰汽时代 2》外,PC Gaming Show 还展出了 11位工作室的另一款游戏。最近公布的《印蒂卡》是一款独特的叙事冒险游戏,主人公是一位修女,该游戏以原创预告片的REMIX版亮相今年的活动。《印蒂卡》将于 2024 年登陆 PC 和主机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