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炮加成:原汁原味的《王国 80年代》于今日在STEAM上推出

2023-06-2811:25:38来源:新浪游戏

  贪婪之夏于今日正式拉开帷幕,而且它是一个来自过去的狂欢!发行商Raw Fury通过Steam在PC和Mac上发布了屡获殊荣的微型策略游戏系列的独立游戏——《王国 80年代》。这款单人游戏是对夏令营、骑自行车以及在周六早上穿着睡衣坐在电视机前的怀旧致敬,这款热门的王国系列游戏新作售价为48元人民币,但你可以在限定时间内享受9折优惠!折后仅需43.2元。

  Steam地址: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956040/_80/

  请在此处观看游戏预告片: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SV411u77b/

  粉丝们还可以通过Steam上两个特别的捆绑包来体验游戏。《王国 80年代 Rad版》包括完整的游戏、史诗级的艺术画册和Andreas Hald原声带,售价为19.98美元,推出时还享有额外20%的折扣。而对于收藏家来说,《王国帝国合集》可以让你获得Steam上王国系列的所有游戏,售价为49.89美元,在推出时还享有25%的折扣。该合集包括:《王国 80年代》、《王国:新大陆》、《王国:两位君主》以及《王国:两位君主》的原生音乐和“北欧之地”DLC。

  在《王国 80年代》你将迎来一场微型策略和基地建设的史诗级冒险!你扮演的是一名年轻的夏令营辅导员——领导者,他必须保护君主镇免受神秘的贪婪袭击!但你绝不是孤军作战!在旅途中,你会邂逅新朋友:冠军、修补者和巧匠,他们将在你的探险中提供帮助。

  招募附近的孩子并让他们扮演士兵和建筑工人,使用硬币来建设和扩展你的王国,通过修建高墙和防御炮塔来加固它。探索你新城市的周边环境,解锁坐骑、发现强大的武器和技术升级,并明智地管理你的资源以生存下去。但要准备好——当夜幕降临时,贪婪将无情地发动攻击。如果你失去了你的王冠,整个城镇就要分崩离析!

  主要特色:

  • 一款老少皆宜的王国游戏:《王国 80年代》以该系列知名的世界和机制为基础,为新老玩家带来了一场全新的体验。通过一个故事深入了解王国的传说,该故事将引导你熟练地掌握游戏机制。
  • 邂逅值得信赖的伙伴:与三位支持性角色合作,他们将在你的旅途中给予你帮助:冠军、修补者和巧匠。每个角色都有不同的能力,你可以将他们结合起来以通过每个关卡。
  • 时尚地走上街头:探索王国游戏中从未出现过的新城市。在滑板公园找到新的轮子,在主街上逛逛商店,并从贪婪者手中解放新大陆购物中心。
  • 凉爽之夏:王国标志性的、手工像素艺术魔力带着独特的80年代霓虹感又回来了。与Andreas Hald原创合成波音乐共鸣,您将回到骑自行车和参加夏令营的美好时光,那是一切似乎都是可能的!

  王国 80年代也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S和Nintendo Switch上推出。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游戏官方网站。

  关于开发商 Fury Studios

  《王国 80年代》由 Fury Studios开发。该工作室由Raw Fury于2019年成立,总部位于克罗地亚的萨格勒布和瑞典的斯德哥尔摩。在开发《王国》系列游戏的同时,Fury Studios 还为Raw Fury的各种合作伙伴和游戏提供2D/3D资产制作和动画、技术支持、多平台移植、代码优化和质量控制等服务。

  关于发行商Raw Fury

  Raw Fury是一家精品独立发行商,由Jonas Antonsson、Gordon Van Dyke和 David Martinez于2015年创立。我们并不关心类型和机制,我们关注体验和情感。我们希望帮助开发者创造奇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