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自然FPS动作游戏《海参2》于今日在STEAM上轰出一条血路 主机版将于2023年底推出

2023-06-2811:21:51来源:新浪游戏

今日在PC上踏入Trepang Studios子弹横飞的世界,这个世界充满屠杀和阴谋,

并于今年晚些时候在PlayStation®5 和 Xbox Series X|S上加入血流成河的战斗

  发行商Team17 Digital 和开发商Trepang Studios 今日在Steam上推出了可怕的超自然动作射击游戏《海参2》(Trepang2),并宣布该游戏将于2023年晚些时候在PlayStation®5 和Xbox Series X|S 上推出。

  作为2000年中期快节奏以及超越极限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的精神继承者,《Trepang2 》将高强度的第一人称枪战游戏与毁灭性的重金属配乐结合在一起,玩家将开始一段充满死亡、破坏和集团阴谋的超自然之旅。成为一名从政府黑狱中逃出来的超级士兵,他们将用武器库武装自己并掌握一系列新发现的超能力,同时被他们以前的俘虏和异界的敌人追杀。

  宣传片地址: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DM4y1E71t/

  Trepang2 主要特色:

  • 超越极限的行动:潜入一个充满死亡和毁灭的世界,考验你的战斗技能,对抗成千上万训练有素的特种部队人员、邪教分子和异界敌人,他们都想要了结你
  • 爆炸性战役和部落模式:通过一场惊心动魄的战役,揭开一个致命的超自然阴谋,或者对付一波又一波无情的特种部队,看看你能活多久
  • 变得更加强大:掌握一系列改变游戏规则的超自然能力,包括时间扭曲、隐身、超人速度以及超凡脱俗的力量,以主宰你的敌人
  • 残酷的近战:在近身肉搏中粉碎敌人,在快速射击的枪战中消灭残余势力。拳打、脚踢、滑行以及把动作混合连贯起来进行连击,将敌人碾压成灰

  从今日可在Steam上购买《Trepang2》,售价为 130元。

  关于开发商Trepang Studios

  Trepang Studios成立于2019年,由来自世界各地的四个朋友组成。该团队对视频游戏和游戏开发充满热情,在进入游戏行业之前,他们从modder 做起。他们的首部作品《Trepang2》现在已经在Steam上推出。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repang2.com。

  关于发行商Team17 Digital

  Team17 Digital成立于1990年,是一家领先的开发商、视频游戏标签,以及世界各地开发商的创意伙伴。作为2018年在AIM上市的Team17 Group plc的一部分,Team17 Digital拥有120多部作品,并充分概述了独立游戏的精神。Team17 Digital屡获殊荣和被提名的内部品牌包括《人间地狱》、《和朋友来场高尔夫》、《逃脱者》和标志性的《百战天虫》系列,以及其游戏品牌合作伙伴的作品,包括获奖的游戏《渎神》、《格雷克大冒险:阿祖尔的回忆》和《胡闹厨房》系列。请访问www.team17.com了解更多信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