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史实感的回合制战略游戏 《全面坦克战略官》现已登陆Steam

2023-04-0318:50:00来源:新浪游戏

  全球发行商505 Games与开发商Noobz From Poland共同宣布,二战为背景的回合制战略游戏《全面坦克战略官》现已正式通过Steam在PC平台推出。

  玩家将可以在游戏中化身著名将领,参加旨在考验指挥官力量与智慧的军事战斗。《全面坦克战略官》对新手非常友好,但也但也需要在回合战斗中兼顾策略行动才能率军取得胜利。

  《全面坦克战略官》非常尊重史实,并强调创造一种不会减弱战争现实感的游戏体验。游戏以准确的历史为前提,从作战单位到士兵设计以及统计数据等方方面面,都反映了游戏的灵感都是基于真实的人物和事件所构筑。

  从数十种战斗单位中组合出最适合征服敌人、克服欧洲战区各类环境阻碍的作战部队。无论是新手还是老手,都能透过步兵、大炮以及全副武装的突击装甲于此踏上征程,扭转战争局势。

  《全面坦克战略官》现已通过Steam登陆PC平台,国区定价98元人民币。发售首日至4月5日的游戏发售首周还有9折优惠提供(依据时差稍有变动),折后价88.2元人民币。目前游戏还有免费试玩提供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