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招一式,水墨武侠 《无极道人》现已开启抢先体验

2023-03-1317:09:25来源:新浪游戏

  indielight Incubator开发,Gamera Games发行的水墨风武侠动作闯关游戏《无极道人》已于今日在Steam平台开启抢先体验。游戏定价22元,首周购买还有-20%的折扣。

  Steam商店页: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211120/

  预告片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mM4y1r7qY/

  《无极道人》是一款基于物理的武侠题材闯关游戏。游戏的特色之一便是角色的走路跑步,招式动作都参照现实的物理运动进行计算,每次招式碰撞都有着不同的交互表现,以独创的角色运动系统带来见招拆招、借力打力的流畅武侠功夫战斗体验。

  玩家将扮演一位道人,闯入作恶多端的帮派“飞炀殿”,独自迎战殿主魔星和他那为虎作伥的八大高手,以及帮派内的众多喽啰。通过施展各路拳脚招式和刀枪棍棒等多种中国传统武器,以多变的流派风格和花样繁多的手段克敌制胜。

  游戏用写意的黑白水墨风格塑造出一个宛如画中的中式武侠世界与本作独特的功夫打斗体验相得益彰,让玩家能够更加自然地沉浸其中

  真实物理武侠,写意水墨江湖。无极道人现已开启抢先体验,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先尝试一下Steam上的公开demo。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