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尘封文明,解谜游戏《落叶城》Switch版将于3月16日推出

2023-03-0915:03:22来源:新浪游戏

  由Irisloft工作室开发,Gamera Games发行的唯美画风2D解谜游戏《落叶城》将于2023年3月16日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

  《落叶城》由制作了好评如潮的冒险解谜游戏《雨纪》的创作团队Irisloft工作室开发。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位身着白裙的神秘女孩,穿行于一座破败的都市当中。通过将手中的光传递出去,点亮城市中神秘的茧,少女能够将城市的时间倒流,让城市恢复到曾经繁荣的时光,并揭开城市尘封的岁月。

  游戏包含有30余种独特的机关与元素,和超过70个精心设计的关卡。少女不仅要注意光的数量,也需对移动的路径进行规划。随着流程的推进,少女还会得到机器人同伴的帮助,并逐步提高自己控制光芒的能力。当然,也存在敌方机器人会妨碍前进,少女需要小心地躲开或是控制它们。

  除了常规关卡外,游戏还为喜爱挑战的玩家准备了最少步数通关、收集信件、唤醒全部机器人等额外的特别挑战,让喜爱解谜的玩家绝对不虚此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