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Ada架构和40系列GPU引入笔记本电脑,RTX 4070 Ti显卡,以及创作者重大更新

2023-01-0417:15:43来源:新浪游戏

  CES 2023开幕,NVIDIA发布一系列游戏和创作者新闻, 其中包括GeForce RTX 40系列笔记本电脑--首次发布的90级笔记本电脑GPU;用于台式机的GeForce RTX 4070 Ti GPU;以及采用DLSS 3和光线追踪技术的新游戏。

  NVIDIA Ada Lovelace架构突破能效边界,为玩家和创作者打造的170多款笔记本电脑提供超强动力

  今天CES上,NVIDIA发布全新GeForce RTX 40系列笔记本电脑。GeForce RTX 40系列GPU采用NVIDIA超高效的Ada Lovelace GPU架构,在性能和能效方面实现质的飞跃,所有主要制造商的170多台笔记本电脑都将采用该架构。

  全新GeForce RTX 40系列笔记本电脑的能效最高可达上一代产品的3倍,并首次将Ada架构、NVIDIA DLSS 3和第五代Max-Q技术引入新一代笔记本电脑中。对于玩家来说,在采用全新RT Overdrive模式全景光线追踪的《赛博朋克2077》(Cyberpunk 2077 )这类AAA游戏中,RTX 40系列笔记本电脑可提供至高达上一代产品4倍的性能;对于创作者来说,它们为Omniverse等NVIDIA Studio独家应用和Blender等热门创意应用提供超快的加速性能。

  用于笔记本电脑的全新GPU阵容包括GeForce RTX 4080、4070、4060和4050 笔记本电脑GPU,而RTX 4090 GPU也将首次应用于笔记本电脑。

  Ada架构使全新发烧级笔记本电脑成为可能。由GeForce RTX 4080和4090 GPU驱动的RTX 40系列旗舰笔记本电脑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15999元起,将于2月8日起开售。

  推出RTX 4070、4060、4050笔记本电脑:可在上一代旗舰本三分之一的功耗下实现同级性能。RTX 4050/60/70笔记本电脑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7499元起,将于2月22日起开售。

  相关链接:

  请访问GeForce.com,查看关于全新40系列笔记本电脑GPU的文章:

  https://www.nvidia.com/en-us/geforce/news/geforce-rtx-40-series-laptops-available-february-8 

  请访问GeForce.com,了解全新40系列笔记本电脑GPU:

  https://www.nvidia.com/en-us/geforce/laptops/

  GeForce RTX 40系列Studio笔记本电脑,Omniverse全新进展:https://blogs.nvidia.com/blog/2023/01/03/studio-laptops-omniverse-ces/

  全新NVIDIA GeForce RTX 4070 Ti GPU将NVIDIA Ada架构的功耗和能效降至人民币6499元

  得益于NVIDIA Ada Lovelace架构创新和NVIDIA DLSS 3,全新GeForce RTX 4070 Ti GPU性能最高可达GeForce RTX 3090 Ti的3倍,而功耗几乎只有其一半。GeForce RTX 4070 Ti是PC玩家的完美选择,他们希望以实惠的价格将高刷新率1440p显示器发挥到极致,视频编辑工作者则希望通过AV1双编码器缩短渲染时间。

  GeForce RTX 4070 Ti为GeForce GTX 1080 Ti或GeForce RTX 2080用户带来巨大升级。结合DLSS 3技术,GeForce RTX 4070 Ti与传奇的GeForce GTX 1080 Ti相比,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12倍性能提升。

  NVIDIA AIC合作伙伴的生产的显卡将于北京时间2023年1月5日晚10点上市,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6499元起。请注意,GeForce RTX 4070 Ti没有Founders Edition版本。

  相关链接:

  请访问GeForce.com,查看全新GeForce RTX 4070 Ti GPU相关文章:https://www.nvidia.com/en-us/geforce/news/geforce-rtx-4070-ti

  请访问GeForce.com,查看全新GeForce RTX 4070 Ti GPU:https://www.nvidia.com/en-us/geforce/graphics-cards/40-series/rtx-4070ti

  DLSS势不可挡:50款已发布或即将发布的游戏支持 DLSS 3,超过250款游戏和创意应用现已支持DLSS

  NVIDIA AI驱动的DLSS继续为超分辨率技术设定标准。NVIDIA DLSS使用AI和GeForce RTX Tensor Cores来提高帧率,同时提供高质量的画质。DLSS 3于10月发布,新增全新光学多帧生成技术,将 DLSS 性能最高提升至原生渲染的4倍。

  DLSS 3现已应用于17款游戏,另外33款游戏和应用也即将发布。而GeForce RTX用户现在可以在250多款已发布的游戏和创意应用中开启AI驱动的DLSS性能提升。

  CES 2023上发布的全新DLSS游戏包括:

  DLSS 3

  ●《漫威暗夜之子》(Marvel‘s Midnight Sun)(将于1月更新DLSS 3支持)

  ●《浩劫前夕》(The Day Before)(今年将采用光线追踪和DLSS 3)

  ●《王权与自由》(THRONE AND LIBERTY)(即将发布,并支持DLSS 3)

  ●《女巫之火》(Witchfire)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并支持DLSS 3)

  ●《原子之心》(Atomic Heart) (将于2月21日发布,并支持DLSS 3)

  ●《战争避难所》(Warhaven) (即将发布,并支持DLSS 3)

  ●《达喀尔拉力赛》(Dakar Desert Rally)(将于1月更新DLSS 3支持)

  ●《循环:前线》(The Cycle: Frontier)(将于1月更新DLSS 3支持)

  ●《战意》(Conqueror’s Blade)(将于1月更新DLSS 3支持)

  ●《幻塔》(Tower of Fantasy)(将于1月更新DLSS 3支持)

  ●《病态空间》(ILL Space)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抢先体验版,采用光线追踪和DLSS 3)

  DLSS 2

  ●《死亡空间》(Dead Space) (将于1月27日发布)

  ●《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Judgment)(现已发布)

  ●《审判之逝: 湮灭的记忆》(Lost Judgment) (现已发布)

  相关链接:

  请访问GeForce.cn,查看全新DLSS游戏相关文章:

  https://www.nvidia.cn/geforce/news/ces-2023-rtx-dlss-game-updates

  《原子之心》(Atomic Heart)独家游戏玩法揭秘:

  https://youtu.be/ah74ys4t3Fs 

  《浩劫前夕》(The Day Before)RTX版游戏玩法揭秘:

  https://youtu.be/WO2oLHDQGM4

  《女巫之火》(Witchfire) 独家玩法揭秘:

  https://youtu.be/Ul5lAbf_dP4 

  《王权与自由》(THRONE AND LIBERTY)独家游戏玩法揭秘:

  https://youtu.be/50AqxhK0GxQ 

  《战争避难所》(Warhaven) DLSS 3发布视频:

  https://youtu.be/AwtHHA7lGLI 

  《幻塔》(Tower of Fantasy)DLSS 3视频:

  https://youtu.be/S0M53kHOcUo 

  《达喀尔拉力赛》(Dakar Desert Rally)DLSS 3视频:

  https://youtu.be/QdXvahdWe-c

  《循环:前线》(The Cycle: Frontier)DLSS 3视频:

  https://youtu.be/dhfVq9EMqU4 

  Reflex更加出色,支持全新游戏,采用支持Reflex 分析器的1440p 360Hz显示器等

  NVIDIA Reflex为GeForce玩家降低50%系统延迟,从而在所有平台上都能获得响应最灵敏的游戏体验。在CES上,NVIDIA宣布《动物派对》(Party Animals)加入Reflex阵营,现已发布的NVIDIA Reflex游戏超过50款。

  GeForce RTX 40系列GPU使1440p游戏以超高FPS运行,为竞技游戏玩家提供所需的灵敏响应和精准体验。在CES 2023上,NVIDIA公布两款全新1440p 360 Hz电竞显示器:宏碁Predator XB273U F现已上市,AOC AGON PRO AG276Q即将发布。

  搭配新一代1440p 360Hz G-SYNC with Reflex显示器,竞技游戏玩家现在可以在1440p分辨率享受无损的游戏体验。RTX 40系列在1440p游戏中为玩家提供更高的图像保真度和更好的运动清晰度,而无需牺牲刷新率或响应速度。

  CES 2023上,NVIDIA还发布全新外星人500Hz电竞显示器(AW2524H)24.5英寸1080p NVIDIA G-SYNC显示器,它与华硕ROG Swift Pro PG248QP 540Hz 24英寸1080p G-SYNC显示器都支持Reflex。

  相关链接:

  请访问GeForce.cn,查看CES上的Reflex 相关新闻:

  https://www.nvidia.cn/geforce/news/ces-2023-reflex-games-1440p-360hz-monitors

  NVIDIA Studio 更新

  随着越来越多的2D艺术家转向3D,一场创意革命正在进行中。对于1.1亿PC专业设计师和创意爱好者来说,NVIDIA Studio平台将为他们带来助力。全新RTX 40系列NVIDIA Studio设计本和GeForce RTX 4070 Ti GPU正在为这一潮流转变提供动力,它们能为110多款热门(且对图形要求较高)创意应用实现RTX加速,同时为实现更高效创作的AI工具提供支持。

  此外,Studio全套创意应用和工具——Omniverse、Canvas、Broadcast和RTX Remix也有重大更新。

  ●Omniverse在持续扩展,包括Blender增强功能、面向3D艺术家的全新实验性生成式 AI 工具以及数千种全新免费的USD (Universal Scene Description)资产。

  ●基于Omniverse的NVIDIA RTX Remix将很快开放抢先体验版。这个免费的MOD平台提供快速创建和共享经典游戏的MOD工具,其中包括全景光线追踪、增强材质、DLSS 3 和NVIDIA Reflex。

  ●Broadcast正增加全新功能,包括目光接触功能和虚光效果;另外还对热门的虚拟背景功能进行改进,提高了稳定性。

  ●Canvas将新增360°图像,可作为环境贴图加载到任何 3D 应用或平台中。

  最后,还有RTX超分辨率,这项功能使用AI移除视频压缩的块效应和提高视频分辨率来提高视频直播的质量。从今年 2 月开始,使用RTX30和40系列GPU的用户可以通过RTX 视频超分辨率功能增强在 Chrome 和 Edge 浏览器中观看在线视频的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