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巅峰团战!《剑侠世界3》超燃团本“衡道书·太阿”上线!

2022-11-0111:57:02来源:新浪游戏

  无团无江湖,不颠怎巅峰?西山居全新剑侠情缘系列手游《剑侠世界3》超燃团本“衡道书·太阿”重磅来袭,各大高手化身首领齐聚“衡道书”,向各位少侠发起江湖巅峰挑战。全新首领究竟是谁?又会有怎样不为人知的技能?各位少侠又将面临什么样的险阻?接下来将一一揭晓!还有“衡道书”专属奖励——全新稀有坐骑“梵天”等你来拿,开启挑战新篇章!

  [传说级首领身份揭秘,关卡剧情精彩万分]

  《衡道书》记录了衡者作为世间各领域的执牛耳者在尘世的所见所闻。本次太阿副本的三大首领亦是江湖传说级人物,分别是剧情核心纳兰芷、千古一帝秦始皇、楚门圣女楚有琴。受心魔所困的纳兰芷如何斩断心魔,战胜自我?千古一帝秦始皇又将携大秦众将再现怎样的巍峨大秦?掌星宿命盘的楚门圣女,是否能逆转因果,改变天命?精彩关卡剧情,等待各位少侠体验!

  [超燃团本,挑战你的团战极限]

  “衡道书·太阿”副本是《剑侠世界3》智慧与实力并存的最高挑战。面对三大首领刁钻的技能,各位少侠不仅要利用飘逸的操作躲避和对抗,更要最大程度地钻研策略,搭配五行属性、配置合理团队、针对关卡对战下药,才能克敌制胜。至高难度的挑战也将带来至高无上的荣誉,通关少侠不仅能够获得丰厚奖励,还能在全服玩家面前一展风采!

  [衡道书专属奖励,全新稀有坐骑“梵天”上线]

  参与“衡道书”挑战,即可积累奖励道具,兑换衡道书专属坐骑。本次新增可兑换的全新稀有坐骑“梵天”,可谓是千金难得。以青鸢为形,翎羽间黛蓝光焰璀璨,光耀夺目,移动之时还有挥翅腾飞的特效加持,带领各位少侠俯阅江湖,稀见珍骑令人羡慕非凡!另有全新异域坐骑“一梦遥疆”登场,琉璃宝石、丝绸宝座,可谓是遥疆风情满满!

  群情激昂,鏖战江湖。《剑侠世界3》超燃团队副本“衡道书·太阿”重磅上线,超酣畅的团战等你享受,另有全新稀有坐骑“梵天”等专属奖励等待兑换,快来剑侠江湖同好友体验吧!

  《剑侠世界3》手游官网:https://js3.xoyo.com/

  其他可以找到我们的地方:

  官方微信:《剑侠世界3》[jxsj3wx]

  官方微博:@《剑侠世界3》手游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