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漠现江湖《剑侠世界3》推出新地图“龙门荒漠”

2022-10-2611:52:27来源:新浪游戏

  苍茫大漠风情,浩瀚江湖新景。《剑侠世界3》重磅推出全新地图“龙门荒漠”。本次地图基于对龙门荒漠的匠心考究,以前沿3D引擎渲染,黑科技加持,力求还原其自然风光与人文情怀。千年的黄昏造大漠孤烟的诗意,万年的月色成雪满弓刀的豪情,当亘古荒凉的大漠进入激荡不平的江湖版图,又将带来怎样全新的故事?一起来探秘龙门荒漠吧!

  [匠心还原,打造沉浸式体验——龙门荒漠设计思路详解]

  “龙门荒漠”是参考中国著名景点洛阳龙门及其周边地貌风格为基础进行设计的全新地图,以荒漠、石佛、风蚀地貌和绿洲等作为主要表现元素,借助前沿3D引擎的表现力,深度还原龙门荒漠之美。从极具颗粒感的自然风光到一比一还原的人文景观,让人仿若身临其境,足不出户就可置身千里大漠,聆听梵音。

  [诗意大漠,构建别样江湖美学——龙门荒漠实机图展示]

  参考真实景观,游戏中龙门石窟设立在大漠中心,三面被石山包围,俯瞰大漠还能看到生机盎然的绿洲。而龙门荒漠也并非荒无人烟的贫瘠之地,龙门城繁华喧嚣,菩提岩肃穆庄严,日落沙洲诗情画意,黑蚀谷地神秘危险。除此之外,高耸驼峰的骆驼,群聚的蛙群,眺望黄沙的仙人掌和厚重沉默的巨石阵等细节刻画,更添生动。搭配实时天气系统,晴雨霜雪昼夜,构建别样江湖美学!

  [龙门风土,激发无限探索乐趣——龙门荒漠背景探秘]

  本次全新地图不仅还原大漠风景,更是将风景名胜背景与游戏剧情故事相结合。神秘危险的黑蚀谷地地势复杂、毒虫出没,更有被称为“千佛窟”的神秘洞窟,传闻通往影社总坛的门扉,就隐藏在此。日落沙洲则遍布废弃寺院和风蚀地貌,因荒凉恶劣,成为了沙匪的聚集地。历来受影视文学热爱的龙门客栈则会有什么样的奇遇等待少侠?踏入龙门荒漠,激发无限乐趣!

  游苍茫沙漠,浪剑侠江湖!《剑侠世界3》全新地图“龙门荒漠”上线,诚邀各位少侠探索大漠新世界,开启江湖浪客行!

  《剑侠世界3》手游官网:https://js3.xoyo.com/

  其他可以找到我们的地方:

  官方微信:《剑侠世界3》[jxsj3wx]

  官方微博:@《剑侠世界3》手游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