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帧都是壁纸!《剑侠世界3》至美江湖风景大盘点

2022-10-1414:10:45来源:新浪游戏

  湖光水色潋滟,林间山景相宜。西山居全新剑侠情缘系列手游《剑侠世界3》采用3D引擎技术,还原打造了绝美的国风山河。其中动态天气系统的加持也让江湖美景在四时变换之中拥有了各色风采,帧帧壁纸!今日就带各位少侠共同领略这剑侠江湖的四季之美吧。

  [春和景丽——龙泉村]

  春日之时,湖光粼粼,落英缤纷。深入品览江南道——龙泉村的乡野田园风光,熙春和丽之气扑面而来。远处青山延绵,山间清泉飞流直下,颇为壮观。微风煦日之下,路边丛丛桃花盛开,点点粉红随风而动,没入鲜嫩芳草之中。波光在清澈的湖面上跳动闪跃,圈圈涟漪泛起,走在村间的乡栈小道之上,宛若置身于绝世仙境,实为各位少侠的赏春佳选!

  [夏晴当空——鼓浪屿]

  盛夏骄阳似火,又怎少得了冉冉海浪作伴?《剑侠世界3》海景地图——鼓浪屿,邀你一同共赏椰林海岛风光!位于江南东南部的鼓浪屿,俯瞰海色碧绿墨蓝层层叠进,白沙平展细腻,岸线逶迤不断。近望海边磐石嶙峋,叠峰苍翠,木屋坐落于奇石山间,椰林摇曳,别有一番韵味。共游江湖之时,来此听海浪微波潺潺,享椰风拂面,为清凉夏日增添海岛浪漫之意。

  [秋叶凛然——采石矶]

  暮秋风声飒然,金叶漫天,这样的秋日美景竟在赏秋胜地——采石矶之中。繁盛茂密的白桦树林汇聚成海,秋风之下树林素然换上金黄新衣,远远望去,一片金光灿烂。林中水涧迤逦蜿蜒,碧绿似柔润翡玉,落在林海奇石之间,磅礴意境不言而喻。各位少侠可在这秋日来临之际,踏金泽芳草,赏金秋的壮阔巍然。

  [冬雪纷纷——武夷山]

  在剑侠江湖之中,冬季的武夷山可谓是银装素裹,白雪皑皑。要赏冬日雪景,武夷山亦是各位少侠的不二之选!岁暮天寒之中,湖面上烟波浩渺,雪花纷飞,在碎玉片片飘落之时,六角清晰可见。树上白霜高挂,岸边依靠的江渔小船静谧悠扬,暖屋透出淡淡橙光,为隆冬严寒送来一份融和温煦。极佳地还原了山中的冬日雪景,另有一番安宁致远的江湖风味。

  赏四时之景,品至美江湖。《剑侠世界3》实时天气系统不仅能够打造昼夜变化,还能创造各具特色的四季景观。春风百花盛开,夏日浪声涛涛,秋叶漫天飞舞,冬霜凝结高挂,每一帧都有壁纸级的品质,愿各位少侠都能沉浸式体验瑰丽江湖。

  《剑侠世界3》手游官网:https://js3.xoyo.com/

  其他可以找到我们的地方:

  官方微信:《剑侠世界3》[jxsj3wx]

  官方微博:@《剑侠世界3》手游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