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翁11》10月20日上线Steam与Switch平台首周9折优惠

2022-10-1414:36:30来源:新浪游戏

  《大富翁11》是经典强手棋《大富翁》系列游戏第11部正统续作,今日公布了正式上线时间将于1周后10月20日上午11时上线Steam与Switch平台,游戏首发14位经典角色于12张地图中欢乐互斗,亦有全新挑战模式首发2位领主可供各位富翁挑战。Steam平台预约页面已上线,快快加入心愿单,一起成为大富翁。Steam仅需66元人民币,Switch仅需129元港币,首周再享9折优惠。

  [Steam页面链接: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074800]

  单机联机自由选择

  《大富翁11》既支持传统4人轮流操作鼠标键盘轮流热坐,也顺应时代发展支持接入多个手柄大家围成一圈欢乐对战,平均每人只需要支出一杯奶茶的价钱,即可体验一场友尽模拟器的乐斗,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

  若好友不在身边,那就可以通过联机模式肆无忌惮对好友下黑手,毕竟距离产生美,是吧?在联机模式给到了各位富翁自由选择,喜欢一战到底,亦或是时间有限小玩一把,都可通过设置来决定。本作联机模式新增表情系统,发射飞弹后是不是能用可爱表情萌混过关呢。

  小游戏挑战眼力与手速

  激烈的富翁争夺战中,遇到小游戏时不妨活动活动手指,放松一下,来玩个简单轻松的小挑战。大富翁11包含4种小游戏,有经典的‘拆炸弹’,也有全新登场的‘投娃娃’。无论碰到哪个挑战,记住一个秘诀——避开炸弹,就可以轻松拿到高分,获得一笔不小的金钱奖励。

  投娃娃环节中蓝色娃娃投进蓝色篮子,粉色娃娃投进粉色桶,炸弹要丢进中间垃圾桶哦,若将炸弹误投进蓝红篮子中将会清空对应篮子中的娃娃结束游戏,可得小心了哦。

  结束了小游戏的放松之旅,继续参与大富翁之旅吧,更多有意思的玩法10月20日上午11时上线Steam与Switch平台,首周9折优惠各位富翁快快加入心愿单,一起来做大富翁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