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三国杀》家园新精灵登场!山海经神话再现!

2022-09-2310:59:38来源:新浪游戏

  轻松开杀,欢乐加倍!距《欢乐三国杀》全平台公测已有1个半月左右的时间,感谢主公们的厚爱与支持。在十月即将上线的新版本中,游戏还将对现有玩法进行一波扩充,更多内容赶紧先睹为快吧!

  全新版本中,山海神话降临精灵家园,一大批以《山海经》为原型的主题精灵即将登场!全新技能+全新造型,带来不一样的体验。除此之外,更有神秘玩法“暴走小猫”,敬请期待!

  [全新家园精灵]

  [神秘玩法“暴走小猫”]

  从家园玩法上线以来,主公们对于“偷菜”呼声已久。这不,十月新版本中,精灵家园将增加互动玩法,主公们以后可以去朋友家串门啦,并且还可以互动偷果实哦!偷菜有风险,行事需谨慎,偷菜小心被好友家园驻守的武将发现哦!

  [家园互动偷菜]

  为了防止“后院起火”,主公们也可以派遣强力武将进行家园驻守,驻守的武将越多,保卫果实时触发战斗的几率也越大!犯主公家园者,吾必击而破之!赶快与小伙伴们开展一波果实攻防战吧!

  [家园驻守武将]

  金秋十月,又是满满丰收季。在全新活动“金秋丰收季”中,听说[姜维·护国麒麟]全新史诗皮肤免费送哦!赶快一起来参与活跃丰收任务,收集麦穗一起兑换好礼吧!

  [姜维·护国麒麟]

  全新山海经神话来袭,十月金秋福利丰收季,超多新玩法,新福利!主公,你心动了嘛!赶快下载欢乐三国杀,来桃园世界一起欢乐开杀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