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缘一载,青铜和鸣!《新盗墓笔记》手游一周年庆典开启!

2022-09-1319:09:12来源:新浪游戏

  结缘一载,青铜和鸣!南派三叔正版授权,沉浸式MMORPG手游《新盗墓笔记》一周年庆典正式开启,狂欢月福利送不停!全新主线章节青铜神树、百变捏脸、情缘系统等全新玩法上线,邀请各位九门弟子前来体验。

  全新剧情 青铜神树

  真实还原原著场景,全新主线剧情“青铜神树”已于周年庆版本上线。秦岭腹地耸立着的巍峨青铜树,通天古树究竟蕴含何种秘密?成片尸林,夺命人面猴,危机四面潜伏,如何才能险象环生?全新半开放场景等你来探索,玩家们还请小心脚下,不要掉入万丈深渊了!

  千里结缘 红尘共赴

  俗话说的好,只羡鸳鸯不羡仙,备受玩家关注的情缘系统也已经在周年庆版本登场!在这里,玩家们不仅可以向自己的心仪对象求婚、领证办婚礼,还可以前往好友的婚礼现场吃蛋糕庆祝、拍照留念,仪式感拉满!地下世界危险重重,快来选那个值得依靠的TA吧!

  自由捏脸 千变妆容

  除了主线剧情和情缘系统,本次周年版本还推出了全新的捏脸系统。新老玩家都将有免费机会自由调整自己的发型、肤色、妆容等,更有一百多项塑性细节、数十个项目的妆容供大家任意挑选。自己的形象自己定义,快发挥想象打造你的专属外观吧,九门捏脸新热潮等你来引领!

  周年狂欢 福利不停

  周年庆期间,每天签到即可领取周年庆豪华礼盒、抽奖券、限定称号等丰富奖励!参与月度庆典活动即有机会获得限定头像框、聊天气泡、觉醒石宝箱、红武自选箱、载具核心材料、奇物材料等珍稀道具,更有全新伙伴汪藏海、限定时装敦煌飞天、炫酷载具幻化尸鳖王等你来拿!

  《新盗墓笔记》手游周年狂欢月已拉开帷幕,结缘一载,青铜和鸣,愿玩家们在新盗墓世界中体验更多精彩内容,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精彩不停,福利不断!更多游戏资讯,敬请关注:

  《新盗墓笔记》手游官方网站:https://dmbj.youzu.com/index.html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