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伴为伍,新途共筑!《西游女儿国》五周年庆典开启!

2022-09-0912:06:12来源:新浪游戏

  轻松浪漫的国风回合巨作《西游女儿国》将于9月10日迎来五周年庆典,本次庆典会新增特殊神兽——混沌,更有全新肉鸽玩法‘斩妖除魔’上线!另外,游戏内也准备了丰厚的福利回馈给掌命者们:五周年绝版头像框、终极技能书大礼包、价值30000元宝的道具……这个五周年定让你不虚此行。

  -神兽混沌震撼来袭,装备赐福战力UP-

  全新强力物攻神兽‘混沌’上线,它拥有强劲的技能,会让队伍整体实力飙升。活动期间,只需通过每日任务即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励,同时活动也会抽取幸运玩家免费获取神兽,诚意满满。

  除此之外,掌命者也可以通过参与‘食来运转’活动获得新神兽混沌,还会随机获得不定量的小蛋糕道具,用来兑换奖励。

  与此同时,最新‘装备赐福’系统即将开启,消耗材料洗炼宠物装备,可获得不同的属性加成,大幅度提升战力,让宠物更上一层楼。

  -全新肉鸽玩法上线,未知冒险燃爆战场-

  五周年庆全新肉鸽玩法‘降妖除魔’正式开启,多样阵容搭配,随机关卡挑战,单人肉鸽玩法,两种难度自由选择,多个关卡任你体验。

  该玩法开局时,将提供随机人物池,可供掌命者组合强力战队闯关。每闯一关都能从三个随机词条中选择一条作为加成属性,提升队伍实力。每一次除魔,都是未知和惊喜。

  -昔日好友齐聚庆典,绝版福利加码送出-

  参与‘集字活动’,完成集字任务将有机会获得五周年绝版头像框,终极技能书大礼包和各种丰富的奖励!

  参与‘西游加油站’好友回归活动,召唤好友回归,一起并肩作战,可获得上万的元宝奖励。

  掌命者可以领取专属‘西游回忆录’,回顾那些年西游女儿国陪你走过的时光。

  同时,知名画师会为游戏神兽创作四格温情漫画。以日常生活百态为灵感,中国特色神话人物为原型,充满萌态的漫画方式,与游戏中的文创社区相结合,创造独特有趣的西游小故事。

  相伴五载,甚是感谢。希望掌命者在女儿国中尽情冒险,收获喜悦,我们相伴为伍,新途共筑!

  [联系我们]

  官方微信:xynegsy

  官方网站:http://xxy.youzu.c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