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世界》天启测试定档 9月8日重聚阿尔特里亚

2022-08-2514:06:04来源:新浪游戏

  2022年已至年中,手游圈又将迎来一件大事。万众期待的经典IP龙之谷灵魂续作——《龙之谷世界》,即将在9月8日开启“天启测试”。

  不知道《龙之谷》端游是多少玩家们的青春回忆,无论是在当时尤为新颖的即时战斗模式、丰富的剧情故事、还是全3D无锁定的操作方式等等,在一众MMOARPG端游中脱颖而出,为玩家们打开了一扇全新的大门。

  如今,这个经典IP强势归来,《龙之谷》全新正版续作游戏《龙之谷世界》已经开启全平台预约,传承经典、创新机制、注重战斗,再次将富有魅力的奇幻世界带到玩家们的眼前,相信有不少玩家都已经对此跃跃欲试。当时间回溯,昔日未完的使命历历在目,这一次,又将开启怎么样的冒险新局?

  传承与革新 双武器切换机动性更强

  无锁定视角是龙之谷系列ip最具代表性的战斗设计,《龙之谷世界》也将延续传统,利用灵活的战斗方式,充分展现ARPG游戏特有的魅力。

  在此基础上,《龙之谷世界》还采用了双武器切换及双定位的设计,玩家可以在战斗中随心切换攻击模式,体验丰富的技能组合,回归畅快淋漓的ARPG战斗,在手机上也可以感受端游一样的战斗体验和操作手感。

  同时,除了法师、牧师、魔法师与战士四大经典职业之外,《龙之谷世界》推出了独占职业:暗影猎人。暗影猎人将运用龙的力量横扫战场,有望成为未来战斗中的核心角色。关于新职业的无限潜能,还需玩家亲自前去挖掘。

  副本难度不减 地狱模式试炼降临

  在本次测试中,各类副本也得到了进一步优化,“破解机制”将成为副本的核心。玩家们需要充分了解BOSS的攻击模式,与队友配合方能取得胜利,还有更多硬核高难度副本等待各位前去挑战。老玩家们将在游戏中看到很多熟悉的BOSS面孔,但机制方面都有所改变,还需冒险家们再度直面挑战。

  在天启测试中,制作组将更注重游戏的“核心体验”。各类龙本与巢穴向来是游戏中最具有吸引力的内容,所以制作组选择性删除了相对枯燥的日常玩法与定时活动,从而降低玩家游戏压力,获得更轻松的体验,并分出更多精力潜心探索副本。同时等级追赶与副本奖励次数存储的机制也将上线,以降低玩家的养成压力。

  攻略副本将不再是一种枯燥的任务,希望各位玩家能从中体验到更多快乐。

  交易更自由 拍卖模式登场

  为了让玩家们获得更公平的交易生态,开发组独创了“拍卖模式”,鼓励玩家间进行稀有道具交易。在拍卖的最终争夺阶段,服务器内会发放通知,号召全服冒险家前来围观。玩家们能够在游戏中通过副本掉落与生产等方式获得稀有道具,官方不会售卖此类道具。

  同时在游戏的商会中,玩家也可以进行生活材料交易,总而言之,玩家之间的道具流通将成为游戏的贸易核心。

  改写历史扭转命运 全新冒险开启

  在《龙之谷世界》全新的故事线中,玩家们将有机会扭转历史的悲剧,谱写全新的冒险篇章。游戏剧情将回溯时间,打开完全不同于原作的命运分支。这一次,冒险家将跟随贝思柯德的脚步,一同改写结局,精彩剧情等你前去开启。

  本次天启测试为安卓端付费删档测试,官网预约火热进行中,专属福利等你领取。9月8日,让我们在阿尔特里亚大陆重逢,开启全新冒险!

  [iOS预约方式]

  1、点击下方iOS预约链接,进入游戏详情页后,点击[获取],即可预约成功,

  iOS预订链接:https://apps.apple.com/cn/app/id1596882768

  iOS用户点开链接后用Safari打开,即可快速前往;

  2、您也可以在App Store直接搜索“龙之谷世界”前往预定。

  [安卓预约方式]

  点击进入《龙之谷世界》手游官网预约:https://wod.web.sdo.com/project/order2022/index.html

  [官方福利入口]

  预约集结赢好礼:https://wod.web.sdo.com/

  TapTap预约领好礼:https://www.taptap.com/app/213132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龙之谷世界

  官方微博:@龙之谷世界手游

  官方交流群:752361130

  《龙之谷世界》手游官网:https://wod.web.sdo.c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