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游戏《索尼克 未知边境》决定于2022年11月8日发售

2022-08-2513:56:48来源:新浪游戏

  世 嘉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宣 布,《 索 尼 克 未知 边 境》 将于 2022 年 11 月 8 日 (周 二 ) 在 PlayStation®5/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Xbox One/PC (Steam) 平台发售。

  此外,包含最新游戏画面的预告片也已公开!影片中出现了诸多阻拦在索尼克前行道路上的神 秘敌人,还有速度感十足的动作片段, 千万不要错过!

  ●《索尼克 未知边境》最新预告片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ud4y1A7rt/

  ■《索尼克 未知边境》介绍

  在将于11月8日发售的 《索尼克 未知边境》中,可以用索尼克系列独有的超音速动作自由驰 骋在广阔的岛屿上, 体验无尽纵横的全新动作冒险。

  本作主线故事的舞台, 是沉睡着古代文明的未知岛屿 “星坠群岛”。 岛屿上有着充满谜团的遗

  迹与毛骨悚然的敌人,索尼克将在这里展开全新的冒险。

  本作为次世代关卡型动作游戏,将世界地图自身的可玩性进行扩展, 进化成“可以游玩的世界 地图”。通过在地图各处设置的机关, 让玩家不受关卡这一概念的约束,能够全方位地体验高速动 作游戏的乐趣。

  在“可以游玩的世界地图”中, 为玩家准备了“战斗”、“解谜”、“支线任务”、“电脑空间”等 诸多要素。 这些要素可以按玩家的游戏风格自行决定游戏顺序。

  ■关于预购特典

  预约实体版/数字版《索尼克 未知边境》的玩家能够获得可以强化索尼克能力,并为冒险提供便利的DLC下载包“冒险者宝箱”作为特典礼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